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要亮才够靓!看好莱坞美女街头靓彩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10   时尚都市

  导语:今夏时装亮色系席卷,在这个酷辣的夏天,亮丽色彩成为好莱坞女星扮靓最关键的元素之一。夏天的活力色彩本就应该用充满生机的艳色来调和。今年的流行色中,亮色系服饰始终占据时尚前沿,不管是常见的鲜红、亮黄、孔雀绿、天蓝,还是最新流行的枚红、橘色,都能让你在人群中不再“默默无闻”。我们来看看好莱坞的女星,在夏季的街拍中,如何用亮色系服装,并加入最时尚的搭配,来抓住我们的视线的吧!

第一夫人MichelleObama的衣橱从来不缺少亮色系
第一夫人MichelleObama的衣橱从来不缺少亮色系

  第一夫人MichelleObama身材高挑,足有1.80m,不俗的时装品位让她颇受时装界的好评。她的衣橱从来不缺少亮色系,这让她与我们平时所见惯的总统夫人形象有些不太一样,显得更年轻、时尚,也让她成为美国新一代的潮流引领者。从一定程度可以上说,是她引领了亮色系服装的潮流。

看似简单却又精致的亮蓝色荷叶边连身裙搭配金色高跟鞋星味十足
看似简单却又精致的亮蓝色荷叶边连身裙搭配金色高跟鞋星味十足

  希尔顿小姐这身街拍分数很高,看似简单却又精致的亮蓝色荷叶边连身裙搭配金色高跟鞋星味十足,金色的卷发和渐变色大墨镜也加分不少,让她焕发千金小姐的优雅气质。

这条紫色的短裙加上骑马靴,潮味十
这条紫色的短裙加上骑马靴,潮味十

  泰勒-摩森作为90后的超级时尚ICON,一直牵动媒体娱记的关注。小妮子品位一向新潮,这条紫色的短裙加上骑马靴,潮味十足,完全具备长江后浪的态势。

这次的孔雀绿荷叶边上衣清凉又可爱
这次的孔雀绿荷叶边上衣清凉又可爱

  Audrina一向以出位的比基尼受到关注,这次的孔雀绿荷叶边上衣清凉又可爱,随意搭配牛仔裤和凉鞋就立刻让人眼前一亮。其实花点心思,不露肉也可以照样迷死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