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身材医生葆露丝 科技造就标准体态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8:37  新浪女性

  导语:一直以来,很多女士都认为36:24:36的三围比是完美的魔鬼身材。这样的观念来自欧美女性完美身材标准,并且已经影响亚洲女性多年。但接触过上万名女性,并拥有超过十二年功能内衣设计经验的葆露丝内衣设计师及首席顾问黎倩红女士在接受访问时称,在日本多项研究证明32:24:32的三围,即 1.33:1:1.33的“胸腰臀比”才是真正符合现代亚洲女性身材的审美观念。来自日本,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素有“身材医生”美誉的葆露丝在多项委托权威大学完成的内衣研究中,也是采用了该新一代1:1.33的“腰胸比”和“腰臀比”作为标准。最近,葆露丝更将该1:1.33定为“葆露丝曲线商数 (Bonluxe Quotient)”,作为其塑造女性完美身材曲线的重要指标,并为爱美女性提供了新的美学“参考指数”。


部分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保养功能内衣穿着效果研究”的受试者
部分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保养功能内衣穿着效果研究”的受试者
接受专业测试
接受专业测试

  适体功能内衣帮助女性健康、轻松塑造完美曲线

  黎顾问告诉我们,借助合适的功能内衣可以健康、轻松地塑造符合1:1.33“BQ葆露丝曲线商数”的妙曼身材。在葆露丝委托香港理工大学完成的长达一年、费用高达500万元的“保养功能内衣一年穿着效果研究”中,超过200名女性穿着经由葆露丝内衣顾问协助选择的葆露丝适体内衣并每月进行“美态身形”测量,电脑分析她们的胸部杯位尺寸,胸、腰、臀的“线条指数”(Silhouette Index),前后方曲线度,腰部与胸部的比例和腰部与臀部的比例等,分析结果显示,超过96%的胸杯尺寸加大,92%的臀高获得提升,92%的大腿围纤减,和83%的腰围纤减,有效改善其“葆露丝曲线商数”。葆露丝的塑身效果明显,主要是因为其功能内衣以立体剪裁、符合人体力学的设计,采用柔软且有好的弹力及透气性的日本专利APIS蛋白丝布,加之多项专利技术如“天使之手”、“瘦身文胸”等的应用,故有效解决女性不同的身形问题,科学地打造理想的身材曲线。

专业的测试仪器
专业的测试仪器

  部分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保养功能内衣穿着效果研究”的受试者

为客户提供专有服务
为客户提供专有服务

  研究显示葆露丝功能内衣对改善“BQ葆露丝曲线商数”的效果明显

  功能内衣选购最大误区:越紧越好

  很多女性为了追求苗条、腰肢纤细的效果,错误地认为功能内衣越紧越好,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黎顾问表示,如果功能内衣过紧,会让人感觉很紧勒、不舒服,这不仅不能达到塑身的效果,而且有可能令胸部变形,造成呼吸困难、胸痛等问题。要取得理想的塑身效果,女性必须穿着舒适、配合身形和尺码的功能内衣。

  功能内衣塑身就如同“戴戒指原理”,戴着合适尺码的戒指不觉得勒,但对手指形成物理压力,长期戴就会有戒痕,即瘦下去的部分,葆露丝内衣正是通过这样的力学原理来帮助女性健康、舒适的打造属于女性自己的最佳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