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纽约时装周开幕 Ports重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10:32  新浪女性

  编者按:2009年9月10日,尖峰潮流汇聚的纽约时装周开幕。此次有近百个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参与其中,又逢提前好转的经济刺激,因而本届时装周不仅成为纽约城中热话,更作为时尚界的一大盛事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纽约时间下午3时,作为首场设计师品牌秀,Ports 2010春夏发布成为开幕第一天的重头戏,在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大帐篷内隆重推出。

  当天,超过1200名看秀嘉宾让现场爆棚,Ports充满自然气息好似沙滩贝壳装饰的T台、轻灵的东方元素音乐、高发髻绯红眼妆的模特,以及一件件春意盎然,如同出自水墨画大师之笔的华服……Ports 2010春夏“潮汐”系列精彩发布,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更在时尚圈掀起浓郁东方韵味的新风潮。


鲜艳的大红色连衣裙艳丽夺目
鲜艳的大红色连衣裙艳丽夺目
花朵图案优雅多姿,将高雅的女性魅力展现出来
花朵图案优雅多姿,将高雅的女性魅力展现出来
惹人怜爱的粉嫩连衣裙深受少女青睐
惹人怜爱的粉嫩连衣裙深受少女青睐
优雅的绸缎将人们的眼球深深吸引
优雅的绸缎将人们的眼球深深吸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