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Vivienne Tam花蝴蝶成主打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9:38  新浪女性

  导语: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12日,华裔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在纽约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其同名设计师品牌2010春夏女装成衣系列。飘逸灵动的蝴蝶图案,淡雅轻柔的丝绸质地,再配上《梁祝》婉转悠扬的旋律,华裔时装设计师谭燕玉用中国元素在纽约时装周上为人们献上了一场“华风华韵”的时装秀。

  品牌介绍:

  在国际时装舞台上闪耀生辉的华裔设计师有几人?安娜苏 (Anna Sui) 和Derek Lam 算是少数为欧美认识的华裔时装设计师,但是他们在美国长大,并于彼邦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毕业,所以他们实际上是美国人,称呼上可叫他们是美籍华裔设计师。没有一个在中国土生土长的时装设计师扬名海外?又不然。Vivienne Tam (中文名字:谭燕玉)就是这个异数。

  VIVIENNE TAM 在时尚界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地位,她的时装吸引了不同年龄段、不同种族以及不同收入层次的人。她已经赢得时尚、优质的美誉,同时她的时装吸引消费者体验时装背后的灵感。她长期致力于创新和特殊的寓意,在今天的时尚界,她是全球最热情、最善于使用图案的设计师之一。

黑色礼服上闪动着美丽的蝴蝶,异常灵动
黑色礼服上闪动着美丽的蝴蝶,异常灵动
飘逸灵动的蝴蝶图案和丝绸完美结合
飘逸灵动的蝴蝶图案和丝绸完美结合
淡雅轻柔的丝绸质地加上时尚的褶皱设计
淡雅轻柔的丝绸质地加上时尚的褶皱设计
长长的流苏背包时尚人的最爱
长长的流苏背包时尚人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安娜苏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