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艾薇儿发布自创品牌 T台风骚拗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7:45  新浪女性

  导语:当地时间2009年9月14日,美国纽约,纽约2010春夏时装周,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亮相自创品牌Abbey Dawn专场秀。身穿镶有大颗铆钉的黑色裹胸蓬蓬裙裙的艾薇儿兴奋不已,在T台上狂拗造型,大抛飞吻。而在后台的艾薇儿也没闲着,不时为模特儿调整服装,或化身秀导一旁指挥,凡事亲历亲为。

  品牌介绍:

  艾比道恩 (Abbey Dawn) 服装由艾薇儿 (Avril Lavigne) 担任服装设计,她说自己的设计方式就是告诉所有人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所有的衣服都是她想要的风格。艾比道恩 (Abbey Dawn) 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她自己会穿的类型。

  艾薇儿 (Avril Lavigne) 说:发布自己的品牌就像过生日一样兴奋!是她人生的一次全新经历!艾薇儿 (Avril Lavigne) 自己也不常穿特别贵的衣服,所以她把Abbey Dawn定到年轻人都能负担得起到价位,大多数都在24美元到58美元之间。

艾薇儿大抛飞吻
艾薇儿大抛飞吻
身穿镶有大颗铆钉的黑色裹胸蓬蓬裙裙的艾薇儿
身穿镶有大颗铆钉的黑色裹胸蓬蓬裙裙的艾薇儿
在T台上狂拗造
在T台上狂拗造
在后台为模特鼓劲
在后台为模特鼓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