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李宇春演绎10款西装 掩不住的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15  爱美网

  导语:秋风又起来,姐妹们是不是都在忙着买新衣换装呢?凉凉的秋季,其实小西装是不错的选择哦。小编整理了一个时尚达人李宇春的10款经典西装,其风格上从甜美、清新、时尚、炫酷间灵活变换,原来,西装也可以引发如此风情!


李宇春10款西装演绎四种风情
李宇春10款西装演绎四种风情

  甜美系的西装打扮,主要以俏丽的款式、粉红桃红的粉嫩色彩作亮点,轻松打造女性的纯美;清新系的西装打扮,以淡蓝和粉绿作主要导向,给西装带来细腻的轻柔感;炫酷系的西装打扮,李宇春最为擅长,不用多余的装饰,简单的黑白色就可以让人感受其冷酷的一面;平民偶像出身的李宇春,四年后时尚feel也大有所增,参加活动不经意展示的时尚元素也让人记忆深刻。

  李宇春甜美西装演绎

闪亮的粉红色衬衫,女性甜美感一展无遗
闪亮的粉红色衬衫,女性甜美感一展无遗

  甜美的西装打扮,在西装的款式选择上当然也要花点功夫。这件最新的时尚款西装,在双肩处做了挑高的设计,更显女性的俏丽,而搭配上,李宇春选择了闪亮的粉红色衬衫,女性甜美感一展无遗。 

百搭的白色休闲西装,简单自然的剪裁显得轻松明朗
百搭的白色休闲西装,简单自然的剪裁显得轻松明朗

  李宇春这次选择的是是百搭的白色休闲西装,简单自然的剪裁显得轻松明朗。这样的西装比较难穿得出彩,因此在搭配上很教工夫。李宇春选择了不规则设计的蓝色条纹T恤和明黄色长裤,整体显得动感而不失甜美。

短装的小西装,利落俏丽易于搭配让其成为不少女性的最爱
短装的小西装,利落俏丽易于搭配让其成为不少女性的最爱

  短装的小西装,利落俏丽易于搭配让其成为不少女性的最爱。这款桃红色的小西装,粉红和桃红以条纹相隔,不落俗套。相搭配大翻领白色衬衣、黑色挷带的蝴蝶结长项链,把小西装衬托更加时尚甜美。

相关视频:李宇春低胸惊艳派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