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骷髅党:时髦硬朗 玩的是摇滚乐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1:26  新京报

  自去年夏天以来,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髅头围巾就一路受到好莱坞IT女孩们的追捧,骷髅头元素也开始成为许多品牌竞相表达的设计元素。本季,这股骷髅头旋风愈演愈烈,项链、戒指、手袋、TEE、波鞋、比基尼,到处都能见到该元素的魅力。

明星骷髅党玩的是摇滚乐趣
连车的备胎也要穿上骷髅。

 

明星骷髅党玩的是摇滚乐趣
“骷髅控”艾薇儿胸前的粉色渐变骷髅结合涂鸦风格,好一个甜美的摇滚女孩。

 

明星骷髅党玩的是摇滚乐趣
俄罗斯名模娜塔莉-沃迪诺娃骷髅图腾项链更加强调了复古的感觉。

 

明星骷髅党玩的是摇滚乐趣
帕丽斯-希尔顿的粉金色骷髅头剪影项链低调又时髦。

  骷髅头在中国是人们避之不及的形象。但在欧美人的印象里,除了传统的海盗文化,大概还有让人好奇的社团组织“骷髅会”。这个成立于1832年每年只吸收15位耶鲁大学生的最神秘的精英团体,至今已经出过3位美国总统和多位大学校长、大法官等各界精英人士了。它标志性的骷髅头加上“X”形骨头的摆放,和我们常见的危险物品标志非常相似,而正是这个标志,成为了今年大热的流行元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