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网络第一美腿穿衣秘籍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0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最近网络上一个身高176CM的mm红遍网络,被称为“网络第一美腿”。很多她的性感长腿照片,在短时间内被网友疯狂转载,所有人都惊叹:“这腿也长的太不像话。”其实,在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实也有她自己的长腿搭配秘诀,究竟这些秘诀都是什么呢?让我们一一揭晓吧!

超长的黑色系带长腿靴搭配火辣的黑色皮衣与超短裙
超长的黑色系带长腿靴搭配火辣的黑色皮衣与超短裙

  搭配POINT:超长的黑色系带长腿靴搭配火辣的黑色皮衣与超短裙,身材比例自然被调整到最极限。

MJ风的军装造型最近一直很热,军帽与铆钉酷感十足
MJ风的军装造型最近一直很热,军帽与铆钉酷感十足

  搭配POINT:MJ风的军装造型最近一直很热,军帽与铆钉酷感十足,如果你还担心不够出位,反季节穿搭UGG雪地靴是个不错的选择,厚重的鞋靴与长腿会形成鲜明的对比。

小黑裙是经典中的经典
小黑裙是经典中的经典

  搭配POINT:小黑裙是经典中的经典,搭配超厚底黑色高跟鞋,如芭比娃娃般性感可爱。

这张家居家“艳照”相当大胆哦
这张家居家“艳照”相当大胆哦

  搭配POINT:这张家居家“艳照”相当大胆哦,半透明的黑色蕾丝内衣,搭配超短的牛仔热裤,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