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央视推出09CCTV艾莱依《时尚中国》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4:30   央视网

  导语:2009的金秋,你将以什么样的姿态捕捉时尚的流行趋势呢?是用复古型的服装耍酷?还是淡红色的烟熏妆扮靓?你还希望通过什么样的发型改变你的形象呢?这些你都可以在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时尚节目《时尚中国》中获得灵感。

2009CCTV《时尚中国》是一档设计新颖、构思精巧的时尚类的电视节目
2009CCTV《时尚中国》是一档设计新颖、构思精巧的时尚类的电视节目

  2009CCTV《时尚中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财经频道制作一档设计新颖、构思精巧的时尚类的电视节目,内容涵盖服装、发型、化妆、调酒、插5大门类,邀请全国顶尖的设计师齐聚北京,将他们最有创意的作品搬上央视舞台,集中向广大电视观众展示最富创意的作品,为电视观众再添一曲“时尚风波”,所有的作品都是第一次公布并是节目录制现场“新鲜出炉”的。

既有年轻设计师的新锐之作,也有知名设计师的时尚精品
既有年轻设计师的新锐之作,也有知名设计师的时尚精品

  这其中既有年轻设计师的新锐之作,也有知名设计师的时尚精品,每一场都将产生一名最佳设计师,看过这个节目的观众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都被设计师巧妙的构思打动。节目还邀请了中国最权威的业界专家在现场教观众最实用的几个“时尚小妙招”,有兴趣的观众可以获得跟大师级人物学一招的机会。

  此外,还有三场“中国流行趋势发布”邀请知名的设计师带来他们最新的作品,通过这些作品,观众可以感受到一些下一季的时尚走势。

用唯美的画面向电视观众展示时尚流行的趋势
用唯美的画面向电视观众展示时尚流行的趋势

  这个系列节目不但用唯美的画面向电视观众展示时尚流行的趋势,激励时尚设计人才的创新意识,同时也促进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向“中国创造”目标的迈进,该系列节目一经推出在2005、2006年就已经赢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诸多好评,成为中国时尚电视节目的新宠。

经过精心策划和调整,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活泼,也让时尚更贴近生活
经过精心策划和调整,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活泼,也让时尚更贴近生活

  2009艾莱依《时尚中国》节目,经过精心策划和调整,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活泼,也让时尚更贴近生活,其中,调酒和插花两场是2009年新增的项目,让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调酒和室内插花既时尚又极富创意。

  该节目将于11月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