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混搭运动新创意 舒服且不丢范儿的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不管你有多在意“DressUp”这件事,你都不得不承认,轻松随意的运动休闲装永远都是我们首选的日常实用着装。但是,对于只想穿着舒服又打死不能丢范儿的时髦姑娘们来说,那些正经八百的纯运动装,无论如何也不能心安理得地穿着上街的。懂得与时装混搭以及学会精选其中的运动新元素才是最聪明的选择。

运动款马甲搭配紧身的九分裤,打造出活力十足的街头形象
运动款马甲搭配紧身的九分裤,打造出活力十足的街头形象

  热点搭档1 运动款马甲+紧腿九分裤

  只要稍加留意便不难发现,这个秋冬厚马甲又回来了。无论是潮流尖端的时装大牌还是主打休闲的高街品牌都纷纷推出厚马甲来迎合即将到来的寒冷天气。只不过,这次回归的可不是简单的运动装款式,而是加入了更多的时装化元素。搭配紧身的九分裤,打造出活力十足的街头形象。

  你也许还需要这些

  要点:闪亮的元素在本季可是大热焦点,只要一两件就能帮你在略显平庸的运动休闲装中点缀出时装感。

机车夹克搭配柔美的裙装,巨大的反差会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机车夹克搭配柔美的裙装,巨大的反差会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热点搭档2  机车夹克+柔美裙装

  伴随着复古大潮,源自运动装的机车夹克今年红得发紫,说它是这一季最不容错过的单品绝不为过。可别以为只有搭配牛仔裤或者紧身Legging才最对味,尝试一下柔美的裙装吧,巨大的反差会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也许还需要这些

  要点1:柔美与个性兼具是搭配的重点。蝴蝶结、蕾丝、铆钉、拉链都是极富冲击力的对比搭配元素。

  要点2:轻薄质地的裙装最能营造混搭效果,甚至找出夏日里的雪纺长裙也不为过。

时髦的运动衫们又与醒目的Legging组合出全新的潮流新风尚
时髦的运动衫们又与醒目的Legging组合出全新的潮流新风尚

  热点搭档3  运动外套+Legging

  近年来围绕运动外套所做出的时尚变革可谓层出不穷,从Jean PaulGaultier的雪纺绣花运动衫到Ashish的亮片运动套装,设计师们对于运动外套的热衷可谓从未减淡过。来到2009春夏,时髦的运动衫们又与醒目的Legging组合出全新的潮流新风尚。

  你也许还需要这些

  要点1:千万别因为穿着了运动元素就忽略了高跟鞋的存在,精选带有同样元素的高跟鞋还是非常重要的。

  要点2:街头感十足的金属色Legging绝对能够成为通身最为醒目的点睛之笔。

松垮哈伦裤的走俏,令同样宽松舒适的运动裤也呈现出时装化趋势
松垮哈伦裤的走俏,令同样宽松舒适的运动裤也呈现出时装化趋势

  热点搭档 4 运动哈伦裤+设计感上衣

  松垮哈伦裤的走俏,令同样宽松舒适的运动裤也呈现出时装化趋势。一向被认为登不了大雅之堂的它们仿佛一夜之间改头换面,就算是最传统的纯棉质地,也可以搭配起个性十足的首饰和服装,成为当下最IN的潮流形象。

  你也许还需要这些

  要点1:若你不想沦为臃肿无型的居家形象,就请千万记住,高跟鞋才是这里的重中之重。

  要点2:适当的金属配饰,可以打造出大热的复古摇滚形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