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好莱坞明星超萌单品1衣3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33  名品导购网

  导语:不仅平日百姓的我们要节约,看看欧美大牌明星也打起一衣多穿的招牌,一件多利用,免得浪费白花花的银子,最重要的是好端端的衣服就压箱底着实的可惜了。怎样算是搭配高手,既节约又有型,是我们学习借鉴装扮的榜样。来和小编看看一条裙子、一件衣服、一副眼镜、一条裤子怎样可以达到如此之多的出镜率,重点是每次出场都让人感觉焕然一新,完全没有旧物多至的困惑!

  +一条裙

  夏季一条裙,入秋怎么搭都不为过,外搭一件针织衫、皮衣、外套既保暖又可穿出层次感,重点放在颜色搭配上,下面两组都是亮色系的one piece,颜色的搭配不宜过多,最好可以找到身上现有的颜色做整体和局部的色调搭配,这样不突兀,不用担心穿错衣。其次是裙子肩膀部分,尽量挑选无肩带的,理由是针织衫材质较薄,避免拖沓的效果出现。

大印花图案one piece
大印花图案one piece

  + Dress Up高调关键词:花纹、连衣裙

  时尚唠叨:小编很喜欢的欧美明星jessica-alba,脖子长穿什么都亮眼,大印花图案one piece,渐到深秋,上海这样的天气就可以这样搭了,颜色亮丽还有型格,适合南方女孩的白稚肌肤。

80年代复古连衣裙
80年代复古连衣裙

  + Dress Up高调关键词:花纹、连衣裙

  时尚唠叨:80年代复古连衣裙,最适合妙龄的女孩演绎,看似随意,但风情尽显。胸部设计是重点,尽情演绎田园风。

绯闻女孩、IT GIRL,黑色是最好的解说语
绯闻女孩、IT GIRL,黑色是最好的解说语

  + Dess Down低调关键词:黑色、超短内穿

  时尚唠叨:绯闻女孩、IT GIRL,黑色是最好的解说语,演绎的其实是三种不同的连衣裙,左边:蝴蝶边连衣裙搭配机车夹克,难道是刚与柔的结合?中间:重点是连衣裙下摆的铆钉,打破整体黑色。右边:黑白色条纹永是经典不落败啊。

  +一件衫

  马甲式的外套是很百搭的单品,既可以轻松演绎出街装,又可以稍加严肃出席正式场合,打底要简单不宜复杂,下面紧身牛仔裤见长,legging也是今年大肆流行的搭配。

白色马甲剪裁是重点
白色马甲剪裁是重点

  +Dress Up高调关键词:剪裁、夹克、白色

  时尚唠叨:白色马甲剪裁是重点,演绎两款黑白色对比,首饰简单大气亦好,都是以黑色裤子为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