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阿童木式潮流席卷全球 裤衩造型正当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44  每日商报

  导语:阿童木只是一个长着铜铃一般的大眼睛,穿着一条小裤衩总爱举起手臂冲天飞翔的小男孩而已,也许你会说小屁孩身上有何时尚可言?不过,别小瞧了这位拥有原子力引擎的超能先生,30年后已经长成一名英俊美少年。在其电影上映之际,他注定将再次引领时尚潮流,在怀旧与未来之间驰骋,神不知鬼不觉地留下他的痕迹。

裤衩造型正当红
裤衩造型正当红

  裤衩造型正当红

  阿童木还小,只穿一条小裤衩不要紧,这才能把他的单纯童稚与威力无穷形成鲜明的对比。早年电视上放日本动画片《铁臂阿童木》那会儿,很多小男孩都是这副打扮呢,夏天洗完澡,只穿一条小裤衩,坐在小板凳上等待动画片开始。

  所以,穿小裤衩示人其实是有寓意的。Miuccia Prada女士想必是阿童木的粉丝,今年秋冬乃至明年春夏她都是裤衩的“死忠派”,以此向风靡了30年的阿童木致敬。

2009秋冬T台上,Prada女装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造型是内裤外穿
2009秋冬T台上,Prada女装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造型是内裤外穿

  2009秋冬T台上,Prada女装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造型是内裤外穿,一条褐色内裤套在一件红色长款针织开衫外面,下摆还从裤管里伸出来,下面搭配一双直达大腿中部的宽筒靴子,好像粗犷的渔家女。Miuccia是想表达什么?她说过一句:“新乡村是新的时髦”。女人也可以抛弃裤子,试着简单轻松地对待自己。这股心态被她带到了2010春夏发布,毛呢内裤变成了轻薄的绸缎内裤,照样穿在绚烂的上衣外面,上半身处于现实世界,下半身则回归简单原始。也有取自比基尼造型的短裤,侧面打结,像婴儿的尿布一样让人瞠目结舌。

这样的造型只适合在T台上作秀,根本不可能在生活中实穿
这样的造型只适合在T台上作秀,根本不可能在生活中实穿

  以往我们肯定会说,这样的造型只适合在T台上作秀,根本不可能在生活中实穿。这下错了!现实生活中有比T台秀更具说服力的例子,她就是“名声昭著”的另类歌手LadyGaGa。这位内裤外穿的鼻祖,不仅在舞台上这样穿,生活中照样穿得如此“喷血”,紧身三角短裤,接着两条渔网袜包裹的粗壮肉腿。是不是想出名不穿裤子就可以?难怪只穿一条裤衩的阿童木这么出名。

“内裤外穿”时尚全面回潮
“内裤外穿”时尚全面回潮

  阿童木刮起的这股裤衩潮流还在不断扩散,从Lady GaGa、SiennaMiller到Prada、Yves SaintLaurent(图),“内裤外穿”时尚全面回潮。超短家族涌现出了短到视觉尽头的裤衩,甚至短到突破思维定式,MarcJacobs2010春夏女装就把文胸和内裤都穿在了衬衣外面。如果谁都能像阿童木那样内裤外穿,明年春夏就不用买新的下装了,拿出卧室抽屉里的内裤穿上直接出门,那将是怎样一副末世景象?

  在电影版《阿童木》中,阿童木不再穿得像一个小屁孩了,他穿上了文明的外衣,一套蓝色外套和灰色长裤,翻出大红的滚边(很像李宁牌运动服),还拥有了角斗士般的红色铠甲等绚丽造型。据说这样的设计都是为了突出中国元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