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淘宝购物少洒银子的10条经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9:00  名品导购网
假大牌的男装
假大牌的男装

  5 警惕仿货男装

  想买男装的朋友,请注意,目前淘宝排名靠前的几家卖品牌的大服装店,百分之95是仿货!看价格,一般是专柜价的2折左右,朋友,别再幻想这种价格有什么好东西了!绝对不是专柜正品!100多一件外套,什么JACK JONES,G-STAR的都是仿的!材料极其低劣,不会有专柜货那种垂顺感,版型也不会有专柜那么好,只是样式相同,穿起来立刻让你失去原有的气质!宁愿买便宜点的品牌国货,也不要再买那些低价低质的仿大牌了!穿不出那种气势!

有人说正品率只有百分之二!
有人说正品率只有百分之二!

  6 廉价化妆品的正品率

  接下来讲讲化妆品!因为本人亲戚从事化妆品行业多年,所以本人深知这行水有多深!

  很多MM喜欢在网上买便宜的化妆品、美容产品!根据调查,这类产品的正品率只有百分之二!换言之,网上大部分卖家在卖假货!就算一再保证正品,什么消保卖家,先行赔付都是扯淡,没有几个MM能分辨出真假!价格低于市场价很多的,只要是新品都大量有货的,那些美容节目里介绍的产品都有的,这些都是假的!用着不会伤害到你!但是也没好处!

  你认为那些牌子会让人轻易拿到货吗?想想吧,比专柜低那么多的价格可能吗?假如一个牌子的东西专柜500,淘宝200,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牌子不是在自己扰乱自己的市场吗?那怎么会有人再愿意去做专柜代理呢?对自己负责点,还是去专柜验货或找达人测评吧!

假货的集散地!
假货的集散地!

  7 说说烟酒!淘宝就是个假货的集散地!

  目前淘宝已明确禁止出售烟酒类产品!但是还是有人在做这个!我只能很诚恳的说,不要买!价格虽然便宜,但东西绝对是假!

  知道么,一瓶芝华士18进货只要50块,但是当成真酒卖出去是多少呢?因为很难喝出真假,对人无伤害,所以很多人仗着网络交易的优势,大肆叫卖这些假酒,便宜没好货!

水货手机未必差
水货手机未必差

  8 手机的购买

  淘宝目前卖手机的挺多的,山寨机我就不说了!那些大牌子,目前普遍是水货!

  水货不会比行货差,但是买到好的水货就有点困难!很多不法商家在卖翻新机!大家收到手机时千万别急着确认,首先检查各个手机的金属插口,看看是否有磨痕,有痕迹的都不是全新,再检查串号!水货常见问题就是存在于充电器,电池,耳机,所以一定要检查这些配件,需要及时更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