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破丝袜正流行 女星破洞造型性感狂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51  ELLE中文网

  导读:丝袜已经很诱人了,如果丝袜上再有几个看似无意实则有意的破洞,性感中就带了不少狂野,这也正是今年女星们乐此不疲的装扮!真是不“破”不上身,不“破”不潮流!


刘嘉玲是第一个穿破旧丝袜玩起另类时尚的女星
刘嘉玲是第一个穿破旧丝袜玩起另类时尚的女星

  刘嘉玲一直走的是高贵端庄路线,然而在香港女星中,刘嘉玲是第一个穿破旧丝袜玩起另类时尚的女星。不知道想引人关注还是真的是内心时尚?

而当舒淇穿上破旧丝袜,却给人一种可爱之感
而当舒淇穿上破旧丝袜,却给人一种可爱之感

  舒淇的打扮一直是抑或高贵抑或性感的,在各大红毯上,舒淇的着装也是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当舒淇穿上破旧丝袜,却给人一种可爱之感,不知道为什么?

影片中的造型是经过她自己设计的
影片中的造型是经过她自己设计的

  范冰冰在新电影中饰演一位朋克女歌手,她自己坦言,影片中的造型是经过她自己设计的,尤其是那双破丝袜也是自己撕破的,目的更贴近影片中的形象。不知细心的人发现没有,范冰冰扯破的那双丝袜她在公共场合穿过多次,穿这么多次都没有完全破掉,还越穿越有型!

艾敬穿上这双破旧丝袜,是效仿欧美玩时尚吧
艾敬穿上这双破旧丝袜,是效仿欧美玩时尚吧

  艾敬穿上这双破旧丝袜,是效仿欧美玩时尚吧!但是这破的也太小了点吧,倒像是不小心捅破的袜子,没有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