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温暖又靓丽的初冬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2:10  名品导购网

  导读:只有选对了最in的单品才能穿出最亮眼的搭配,穿出属于你的风格和气质。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季的必备单品吧!


必备单品1:打底裤
必备单品1:打底裤

  想穿出最潮的时尚搭配怎可缺少打底裤呢。这款仿牛仔洗水的打底裤,修身显型,而且很有特色。搭配一双大雪靴会更显腿部线条。上穿长装或纯色毛衣都能让你倍添温暖,带上可爱的帽子更显你的俏皮。

黑色打底裤与上身黑色舒条的纱质洋装相搭拉长了腿部线条
黑色打底裤与上身黑色舒条的纱质洋装相搭拉长了腿部线条

  黑色打底裤与上身黑色舒条的纱质洋装相搭拉长了腿部线条,黑色高跟鞋颜色与衣服呼应同样有增高的效果,同时帽子和高领也一样拉长身材,真是格外长高的一身搭配。

简约百搭成为众人追捧它的原因
简约百搭成为众人追捧它的原因

  打底衫在秋冬早已成为衣橱里的常客了。简约百搭成为众人追捧它的原因,此款打底衫堆领的设计是今年的大热元素,而且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多种颜色可满足你不同的搭配需求。

星星的可爱图案让你充满童真
星星的可爱图案让你充满童真

  星星的可爱图案让你充满童真,搭配连衣裙宛如小公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