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完美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15  新浪女性

  十五岁是个生机勃勃的年纪。

  十五岁是少男少女张扬青春的年纪,他们正梦想着插上青涩的翅膀,学习独立远飞。而在五光十色的时尚世界里,十五岁的模特大赛已经结出了一颗颗无比丰硕的果实,获得了傲人的成绩。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迎来了她的十五岁生日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迎来了她的十五岁生日

  2009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迎来了她的十五岁生日。在这十五年里,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走出了无数对中国时尚界作出巨大贡献的名模:裴蓓、莫万丹、熊黛林、周伟童、王敏、王雯琴、刘丹、胥力文……她们有的坐上了中国名模的第一把交椅,有的代表中国走上了国际舞台,有的在娱乐圈赢得了不俗的成绩,所有这些“星女郎”都是中国模特的骄傲!

十五岁是少男少女张扬青春的年纪
十五岁是少男少女张扬青春的年纪

  十五周年当然要有大不同!今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打破了以往模特大赛的传统模式,首次启用莫万丹和周伟童共同担任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代言人,首开模特大赛设立代言人之先河。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十五年来重在“星”的绝对体现,中国首席名模莫万丹代表在模特界有着巨大成就的“星女郎”,周伟童则代表了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影视界“星女郎”, 两人共同代言证明了“星女郎”在各个领域中都铺开闪亮的前程!

民族风竞相争艳
民族风竞相争艳

  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聘请的评委都是最具权威的专业人士,他们坚持专业标准,以业界制定的标尺来选拔职业模特。全面的考核,使整个大赛的评审环节充分体现出专业和公正的原则。

热辣比基尼展现好身材
热辣比基尼展现好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