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明星做“围巾控” 多种系法随你搭(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8:20  名品导购网
Rachel Bilson的米色围巾低调中有着时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单品
Rachel Bilson的米色围巾低调中有着时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单品

  双层环结延伸系法:

  这种围巾的系法比双层8字结容易的多,在现实中使用也很广,男女老少通吃。Rachel Bilson的米色围巾低调中有着时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单品。

  单品推荐:

baby skull印花围巾 参考价RMB:108
baby skull印花围巾 参考价RMB:108

  骷髅头丝巾塑造欧美范儿型女装扮的最好用单品,叛逆不羁中透出年轻Girls的俏皮。

 肩褶结
肩褶结

  NO6: 肩褶结

  长方形的固定造型,特点是实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与衣服搭配起来比较容易,看起来时尚高雅,披肩的围法十分简单,质地很厚的披肩也适合此款。

水手结
水手结

  NO7: 水手结

  正方形披肩的基本系法,也可以与大衣搭配在一起。与紧身薄毛衫搭配在一起,既能够御寒又能成为整个搭配的焦点,让人感觉漂亮,可爱。注意哦,不要使领结低于胸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