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从清纯到性感 范冰冰十年造型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49  新浪女性

    不知不觉范冰冰已经出道十年了!你是不是对这个数字也很惊讶?从最初《还珠格格》中稚气的金锁,到现在的妖媚艳丽的范冰冰,编辑觉得,在这十年中,范冰冰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变得更好看、有个性了。

90年代出道照
90年代出道照

90年代初出道的范冰冰

    很青涩,很纯真,但是气势不足,撑不起大场面。说得好听就是“清纯无敌”,说得过分点就是“有点幼稚有点土”。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

1997年《还珠格格》中的范冰冰

    这是经典中的经典啊,回过头看,跟紫薇和小燕子一样,金锁的确是个耀眼的美人。当时范冰冰给人的印象是:乖巧的丫鬟。仅此而已。而现在,又是谁最深入民心呢?答案是当时的丫鬟范冰冰吧,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

经典形象
经典形象

2001年 vs 2004年古装形象

    范冰冰的古装造型依然很好看。在2001年的《少年包青天》中,范冰冰就像一个可爱的邻家妹妹,给人调皮可爱自然的感觉。稍微欠缺的是,这样的范冰冰,不让人觉得她是女主角。而在2004年《凌云壮志包青天》中,范冰冰渐渐变得成熟大气。

性感写真
性感写真

2005年写真很性感

    范冰冰开始跳出古装印象,以现代妆扮冲击了人们的视觉。那样的范冰冰很性感,注意看哦,那时的眼妆还不算太夸张。她开始走自己的路线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