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美国代购最值得购买品牌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3:12  新浪女性

  编者按:如今代购越来越火爆,渐渐成为了许多JMS一种新的购物渠道。在众多地区的代购中,要数美国代购的品类最为丰富,价格也最为低廉。这就随我们的小编去彻底的分析下美国代购,以及最值得找美国代购购买的品牌吧!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产品种类包括了女士内衣、文胸、内裤、泳装、休闲女装、女鞋、化妆品及各种配套服装、豪华短裤、香水化妆品以及相关书籍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2002年她推出的镶嵌宝石、价值1000万美元的乳罩更是轰动世界。


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网站
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网站
维多利亚的秘密打折信息
维多利亚的秘密打折信息
圆点红色内衣很有圣诞感觉
圆点红色内衣很有圣诞感觉
裸色内衣彰显性感女人味
裸色内衣彰显性感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水吧】 【鞋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