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针织新造型 09秋冬别样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7:37  《时尚芭莎》

  导语:你需要就着本季各种针织衫的搭配方法重塑对这种时装的印象,本季的针织衫无论是与皮靴、皮裤一起穿,还是性感的半透视效果,都有着千变万化的多变姿态,每一种都足够犀利、时髦!

  针织与皮革

Topshop Unique 金属色是针织的绝配
Topshop Unique 金属色是针织的绝配

  针织让人望而却步的原因之一是会显得土气,但Stella McCartney的羊毛衫从来就没有这种嫌疑,它们在模特的身上要么呈现出一种知识分子气质的冷漠感,要么就像这一季那样,时髦得让人尖叫。

Stella McCartney,Emilio Pucci
Stella McCartney,Emilio Pucci

  本季设计师Stella小姐用皮革来搭配针织,一冷一热的质地恰好彼此衬托,曾允诺永不使用皮草的设计师将毛线做出皮草外观的大衣,搭配紧贴双腿的超长皮靴,光是这两种质地的配合使用就应当成为日后造型窍门之一。

  Emilio Pucci同样也有用皮裤搭配针织上装的造型,只不过一条皮质长裤趋于平淡了而已。

  针织与花纹

Marc Jacobs、Chanel
Marc Jacobs、Chanel

  有人担心净色针织衫像是老奶奶专属的制服—既低调又难以与衣柜里其他时髦的时装搭配,Chanel和Marc Jacobs不约而同用紧贴皮肤的双色印花里衬来搭配素色针织上衣和外套,既突出了前卫的印花图案、又不会因为密集的花纹而显得杂乱,整个身体轮廓亦十分清晰性感。

Marc by Marc Jacobs、Marni
Marc by Marc Jacobs、Marni

  Marc by Marc Jacobs则更亲民常规一些,黑色针织上衣与印花短裙的组合适合年轻些的姑娘们,也不像前者那么挑剔身材。

  Marni的针织衫从来都有十分漂亮的颜色,光一件就足以撑起整个造型,本季有些geek的针织衫复古而鲜艳,用来和深色长裤搭配最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