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09-2010珠宝流行趋势全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11  《时尚芭莎》
Salvini几何形镶钻项链
Salvini几何形镶钻项链

  玩转几何形

  几何形状总是充满了未来感,球型、方形、多边形带来无限创意。先进的镶嵌技术使在3D形状上布满宝石成为可能,各种圆形切割和珍珠的使用使色彩和形状得到完美统一。

7AR黄金项链
7AR黄金项链

  戏剧般的奢华

  上世纪50年代,电影明星们如果没有佩戴成套的奢华珠宝,决不会在镜头前留下自己的倩影。充满戏剧感的大型高级珠宝永远是女人的最爱。当一个女人步入房间时,只需要一款令人无比惊艳的项链,就足以说明了她的一切。夸张的样式,大量镶嵌的钻石,体积超大的宝石都是永恒不变的夸张主题。

Roberto Bravo彩宝戒指
Roberto Bravo彩宝戒指

  高级订制更重佩戴

  戏剧化、魅力、细节,这些词体现了珠宝订制的精髓,这是2009年最受欢迎的方式。根据全世界最顶级的设计师和零售商的说法,最有鉴赏力的消费者都在追求极致漂亮的专属唯一单品。虽然这些订制中使用的宝石都非常具有再次销售的保值价值,但是人们更关心现在的可佩戴性。这个趋势为设计师们提供了很大的创作空间,他们可以使用更多种的材料,从南洋珍珠到颜色特别的宝石,甚至是一些半宝石的使用。

Maria Anzonietta MittoniK金手链
Maria Anzonietta MittoniK金手链

  链子的多样创意

  各种珠宝首饰中,链子无处不在。生活中“链子”的用作将某种东西锁住保持安全,而珠宝的佩戴总是寄托了人们的某种情感,所以佩戴链子也是来自于向往安全的心灵的需求。设计师们早已不仅仅用金属来制作饰品中的链子,各种材料都能作出绝妙的链子设计,其形状更是千变万化,甚至是随意弯曲的金环就可化身为一件现代艺术风格的单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