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09-2010珠宝流行趋势全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11  《时尚芭莎》
Alfieri & St.John黄金水晶戒指
Alfieri & St.John黄金水晶戒指

  现代莱俪风

  Rene JulesLalique先生,这个法国19世纪末20世纪初最重要的玻璃艺术家、跨越新艺术运动和装饰艺术运动的大师,依然对新现代的审美风格保持着重要影响力。他最具标志性的风格是大胆和奇幻的,并且有着极其复杂和精美的做工。我们看到这种新艺术风格带着新的思考重新展现在我们面前。期待中的花朵,藤蔓和女性的特征依然被呈现,但是却运用半宝石代替了珐琅。蜻蜓依然是意料中的主题,其他的昆虫造型也备受欢迎。

Valente宝石耳环
Valente宝石耳环

  色彩的解放

  过去的色彩规则再也不适用当今高级珠宝中彩色宝石的Mix&Match了,现在的设计师用更加自由的色彩转盘打破了色彩预测的规则。多样的色彩出现在小小的一件珠宝上,却可呈现出完美和谐的视觉美感,这也使佩戴者更容易与多色的服装进行搭配。黄色、紫色、蓝色、绿色,这些相撞的颜色放在一起却美艳无比,毫无疑问,过去的禁忌已成为今日的时尚。

Maria Antonietta Mittoni 青蛙金饰
Maria Antonietta Mittoni 青蛙金饰

  符号最具吸引力

  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许多含有特别符号与标志的系列,这些符号来自各地的文化、历史、宗教、动物,甚至是一种精神。从具有东方意蕴的中国龙、中国结,西方盛行的家族徽章,甚至是可爱的动物造型都得到了人们的热烈追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