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比基尼美女:冬季也可以晒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09  新浪女性

  导语:做了一个冗长的梦,宛若年少时漏掉的时光,或者是我刻意忽略的好或不好的片段。很多年前自己哭泣的脸,笑起来的眉角,利落的短发,黯淡的灰白衣裳。抑或是我想要抚摸你脸颊的手,徒然空落下来。 好在,中有一个熨帖的角落,我可以将一切抚顺,将心搁置其间。在或梦或醒的恍惚片刻,我仍会不自觉,想要抓住,你的手。才能安眠。(图/文blog轶宝宝)


这个冬天,你一定要拥有一件适合你、展现你魅力的泳衣。去海边晒晒你的性感吧
这个冬天,你一定要拥有一件适合你、展现你魅力的泳衣。去海边晒晒你的性感吧

  其实,不是只有夏日才是让人着迷的季节,冬天同样可以给人无限遐想。沙滩、大海、美女、比基尼,还是会席卷而来,让你无法阻挡。勾魂的曲线身姿,诱惑的凹凸,时而甜美,时而清新,时而性感,不管你的身材完美与否,这个冬天,你一定要拥有一件适合你、展现你魅力的泳衣。去海边晒晒你的性感吧……

下面的花边小裙可以遮住宽宽的胯部,让你如雪的肌肤更加透人
下面的花边小裙可以遮住宽宽的胯部,让你如雪的肌肤更加透人

  这套泳衣在比基尼中算是比较保守的了,适合B型身材的MM,下面的花边小裙可以遮住宽宽的胯部,让你如雪的肌肤更加透人。

  升级配件:爱美的MM可以打个肚脐环,保守中不失性感。

健康的肤色配以鲜艳的比基尼,让你与众不同
健康的肤色配以鲜艳的比基尼,让你与众不同

  鲜艳的色彩迷人的海滩,让人有度假的感觉,身材高挑的你绝对是众人的焦点,健康的肤色配以鲜艳的比基尼,让你与众不同。

  升级配件:纹身,野性的象征,纹上爱侣的英文名,给他一个惊喜,这个假期的阳光将更加灿烂。

黑色花朵的比基尼性感典雅迷人
黑色花朵的比基尼性感典雅迷人

  黑色花朵的比基尼性感典雅迷人,对胸部不是很满意的MM可以大胆尝试,上衣会使胸线十分的完美,配上蜜糖色的肤色,性感健康。

  升级配件:配上黑色的透明纱衣,若隐若现,使人浮想联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