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原味时尚 净色围巾更显优雅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0: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冬天穿两件外套的保暖程度就等于一条围巾,一条净色的围巾最是不百搭,可以满足你的百变搭配,每天都能感受到新鲜感!

  一条净色的围巾比起一条图案精致的围巾更好搭配,也更适合成熟女生的平日穿搭!


长长的流苏摇曳起来充满了浪漫的感觉
长长的流苏摇曳起来充满了浪漫的感觉

  时尚点评:白色的围巾面积很大,可以当披肩的围巾穿起来就更百搭了,长长的流苏摇曳起来充满了浪漫的感觉,搭上牛仔裤等简单的单品就已经很好看!

这身装扮潮味十足
这身装扮潮味十足

  时尚点评:红色×黑色的粗条纹上衣很抢眼,搭配上今年夏天就很流行的韩式长裤,潮味十足,以黑色为主色的搭配非常爽朗有型,成熟的感觉很浓厚!

充满女人味的搭配让你魅力满分
充满女人味的搭配让你魅力满分

  时尚点评:缤纷色彩的条纹上衣非常抢眼,完全感受到其中的青春与活力,搭配牛仔短裤以及紫色的sharp色裤袜是很聪明的搭配哦,本来秋冬的着装就是偏暗色调的比较多,这样充满女人味的搭配更是让你魅力满分!

型格之余又充满了简约魅力
型格之余又充满了简约魅力

  时尚点评:秋冬季节的优雅搭配怎能缺少了裙子和靴子呢,紫色的粗昵上衣款式偏长,当one-piece来穿就已经很好看,搭配黑色的靴子和裤袜,型格之余又充满了简约魅力,搭配灰色的净色围巾为整个造型增加更多的看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