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藏臂束肩 实用搭配:食肉女的苗条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9:2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也许你会时常听到周围的女孩喊出“我要减肥” “我要苗条”……这时只看她边说边大口大口地吃着涮羊肉,时不时抓起一把减肥药,如此下去,“变身”大业何以实现。

  一到秋冬,这种烦恼接踵而来,衣服过于臃肿,人也吃得多消耗少,脱下外衣进入室内,身材便成为了致命的关键。可是比起吃药、打针、少食这种强制性“变身”,也许用随身的衣物来“治疗”会更加快速且有效。所以,我们就介绍几款秋冬相当实用的单品,让你轻松自救肉食“危机”。

  藏臂束肩 大衣式斗篷

  斗篷式大衣无疑是今年冬季潮流的焦点,从古老的蓑衣演变而来用来御寒的斗篷大衣,各个品牌在结合了自己的风格之后,又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新的面貌,充分展现职场女人的干脆利落的同时,也宣扬女人特有的妩媚,让女性做一个“刚”与“柔”并存的女人。

斗篷式大衣无疑是今年冬季潮流的焦点
斗篷式大衣无疑是今年冬季潮流的焦点

  模特示范

  短款斗篷大衣与长款大衣一直都是相辅相成难分高下。本款斗篷大衣以七分袖摆脱大衣的厚重感,提升的是华贵感,无论长短,只要穿着它都能在瞬间成为焦点。绿色印花打底衫和长款皮手套,既时尚也不减保暖程度,配以高腰的黑色长裤更凸显女性曼妙的身材,整体感觉华贵而优雅。

  着装小秘笈

  手臂粗壮的女性选择一件大衣式斗篷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了。无论短款还是长款,都可以把一双“小肉臂”遮盖得恰到好处,宽松的腰身设计更是让无处可藏的赘肉找到了一个最佳的避难所。一件斗篷式大衣,既可当做上衣,又可当做裙子,突出腿部的修长线条,真是一举多得。但是一定要注意,如果身材比较矮小,一定不要选择过长的斗篷大衣,不然会更显累赘。

  自由灵用 装饰性腰带

  曾有人说过,每个女孩的衣柜永远都少一件衣服,像今年带有装饰性的腰带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它对于小腹有些微微发福的女生来说非常奏效。而这股风潮其实最早出现在古埃及贵族的服饰里,那时候它的作用只是在于装饰,而多年之后的今天,装饰性腰带更是成为各位大师用于修饰衣服的线条及增加时尚感的最爱。

格子的蝴蝶结装饰性腰带,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格子的蝴蝶结装饰性腰带,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模特示范

  单看这条红色修身连衣裙凸显了年轻女孩的成熟与优雅。格子的蝴蝶结装饰性腰带,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从视觉上修饰了突出的小腹,也勾勒出窈窕的身段。

  着装小秘笈

  选择装饰性腰带时,一定要和自己的体型搭配,身段较胖或者有小腹的直线型身材,应选择宽松低垂的装饰性腰带,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提高腰围线,拉长下身,使整个身段显得婀娜窕窈。但要注意:短腰节的女士当然要选择细腰带系在低腰处,使整个身体比例协调。职业场合不要用装饰太多的腰带,而要显得干净利落一些。参加晚宴、舞会时,腰带可以亮丽抢眼些。

  隐藏腰身 收腰裙式大衣

  冬季时腰身较粗的女性总是很烦恼,认为自己穿什么款式的服装,都无法掩盖腰粗的缺点。其实不然,收腰裙式大衣就能彻底打消这个烦恼,并且通过腰部收紧的设计,让腰粗女性展现S造型,美丽又大方。

腰部位置是修腰的,就能把女性纤细的腰围显露无遗
腰部位置是修腰的,就能把女性纤细的腰围显露无遗

  模特示范

  一些连衣裙状设计的大衣,可以达到修身的效果。这款大衣上身的设计会比较贴身,腰部位置是修腰的,就能把女性纤细的腰围显露无遗。下身裙式的设计可以很好地遮住腿部的赘肉,配上高领打底衫,更加凸显都市女性的干练与活力。

  着装小秘笈

  收腰裙式大衣可以帮助腰身较粗的女性实现完美身材愿望,太多装饰只会显得过于累赘,只要在设计时将腰部线条稍稍收紧,就能够达到修饰腰身的效果。而且非常容易搭配和灵活变通,下面配长裤或者长靴,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也非常好看。

  上身的福音 垫肩收腰小西服

  一件小西服外套对于职场中的女性来说,是增添女人温柔与知性美的法宝,简约的装扮更显成熟女性的优雅魅力。眼下盛行的垫肩且收腰的小西服因其形状的特殊性,对于上身比较壮,胸部不是那么丰满的朋友,将是非常好的选择。

卡其色荷叶式衬衫简单中又不失细节美
卡其色荷叶式衬衫简单中又不失细节美

  模特示范

  黑、灰色一直是职场女性的首选,但是灰色似乎在这个寒冬更显柔美,模特这件小西服本身就非常好看,从副乳开始向下收腰的设计绝对是肉食女的福音,配上高腰裤,更加凸显女性高挑的身形,整体色调要相对统一,卡其色荷叶式衬衫简单中又不失细节美。

  着装小秘笈

  修身高垫肩让我们的身型看上去更挺拔,棱角分明;收腰设计收紧腰线,更能突出整体的轮廓感。西服与细腿裤搭配,线条亦显流畅利落,给人感觉更高挑显瘦。修身小西服搭配短裙也很出彩,长度在膝盖以上15公分或更短的花苞款式则最为流行,身材矮小的女性配以高跟鞋可以穿出高挑修长的效果。

  束腰减胯 高腰花苞裙

  从去年春夏占据流行阵地的花苞裙在冬季将继续风光无限,它以席卷之势出现在几乎所有品牌的设计中,不容小觑。从2006年的初秋开始蹿红国际时尚舞台的它,以其极富艺术效果及复古魅力征服了无数时尚狂人的心。那种下摆收口、类似于花骨朵的裙型除了将女性的柔美展现无遗,而且,还可以修饰女性大腿粗壮和胯部宽大的烦恼。

年冬季花苞裙的热点,很好地修饰了下半身的缺点
年冬季花苞裙的热点,很好地修饰了下半身的缺点

  模特示范

  这条腰身处略带褶皱印有波普人像的花苞裙,更是今年冬季花苞裙的热点,很好地修饰了下半身的缺点,再配上修身的公主袖毛衫,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时尚动感的效果。

  着装小秘笈

  对于大腿粗壮,胯部较宽的女性来说,花苞裙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它融合了紧身裙的凹凸有致和公主裙的优雅甜美,出众的同时刻画出一个完美身型,使腿部线条显得更加修长。同时,臀部肥大的女性也可以选择花苞裙,可以遮住丰满的臀部修饰臀部的曲线。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修身而不贴身的款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