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东方女星斗衣品 着装处处显心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39  新浪女性

  编者按:“第53届亚太影展”19日晚于台湾高雄县举行,虽然影展已停办了两年,但仍无损影星们的支持,,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颁奖典礼前的星光大道,参加的女艺人精心打扮,在星光大道上比美比性感。


吴佩慈身着一身性感的镂空装亮立即惊艳全场
吴佩慈身着一身性感的镂空装亮立即惊艳全场

  吴佩慈身着一身性感的镂空装亮立即惊艳全场。金属的光泽,闪亮的分割线业颇具现代感,一条宽大的珠宝项链更是衬托的吴佩慈高贵优雅迷人。

巧妙的选取了红色的高跟鞋很有新意
巧妙的选取了红色的高跟鞋很有新意

  “印度尼西亚林志玲”阿蒂卡-哈西荷兰用了最保守的黑色系装扮,却巧妙的选取了红色的高跟鞋很有新意,也体谅了整身服装的色彩成为一个亮点。

一袭高贵典雅的白色裙装使得她艳压全场
一袭高贵典雅的白色裙装使得她艳压全场

  白歆惠化身“白玫瑰”皇后,一袭高贵典雅的白色裙装使得她艳压全场,突起的肩部设计很是别致给简单的白色长礼服增加了造型感。高耸的发髻也配合的十分完美。

关颖的一身红妆很是喜庆
关颖的一身红妆很是喜庆

  关颖的一身红妆很是喜庆,红色系也是今年最流行的颜色之一。抹胸裙的款式在腰间加入了蝴蝶结设计可爱大方又不是优雅高贵气质,正可谓是一举多得。

侯佩岑藏蓝色的礼服更具知性
侯佩岑藏蓝色的礼服更具知性

  被誉为最美的女主播的侯佩岑藏蓝色的礼服更具知性, 胸前的垂摆的领口很具特色,侧缝的一排扣子也有中国元素加入,最可爱的是手中的小熊配饰,从中我们也看到了她的童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