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星光璀璨 众女星争奇斗艳惊艳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7:39  新浪女性
娃娃款的透视装,展露那双修长的美腿
娃娃款的透视装,展露那双修长的美腿

  名模姚采颖的好身材绝对人人羡慕,看同样是黑色她穿得是活泼性感,娃娃款的透视装,展露那双修长的美腿,怎能不吸引你我的双眼。

田中千绘的长裙带着明显的中式风格元素
田中千绘的长裙带着明显的中式风格元素

  田中千绘的长裙带着明显的中式风格元素,飘逸的款式精美的暗花,细细腰带装饰更是加入现代感觉,把田中千绘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印花抹胸短裙很有热带风情
印花抹胸短裙很有热带风情

  何思慧、黄健玮、张榕容亮相。何思慧的印花抹胸短裙很有热带风情,只是颜色略显暗淡,风头完全被旁边的张榕容抢了去。

飘逸有余却优雅不足
飘逸有余却优雅不足

  叶童的黑色丝质大花裙显然是经过精心挑选的,虽然飘逸有余却优雅不足,本来身材瘦小的她有点被衣服压下去的感觉。

以颜色轻松脱颖而出
以颜色轻松脱颖而出

  武田真治、菊川伶亮相亚太影展,黑色西装自不用说,简直是男士的首选,不过小立领还是有些特色。菊川伶的蓝色长裙只是简单单肩设计,却以颜色轻松脱颖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