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葆露丝身材医生课堂:你的内衣选对了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7:58  新浪女性

  (2009年12月17日-北京)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亲密伙伴”,但却有许多女人对该“亲密伙伴”不够了解,甚至因长期穿着不合身的“错误内衣”而破坏了身形。根据一项调查显示,97%的女性缺乏正确选择内衣的知识。常见的表现就是穿错了尺码,或者一味追求外观漂亮精致,而对文胸实际的功效并不了解。接触过上万名女性,留学法国并拥有超过十二年功能内衣设计经验的葆露丝内衣设计师及首席顾问黎倩红女士表示,选错文胸,不单止不能够将胸部线条突出,反而会将胸部脂肪压扁,形成平胸、厚背肌、粗手臂、腋下脂肪聚集等问题。黎顾问建议每位女性选择内衣之前都要在专业内衣顾问的指导下清楚了解自己的胸型,以便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文胸,无忧展现动人曲线。

  黎顾问介绍说,由于脂肪是会流动的,长期穿不合适的内衣,会使脂肪流失到不正确的位置,破坏身材。以下图女士为例,她一直以为自己需要穿着A杯文胸,由于胸杯容量过少,令胸部脂肪压迫至腋下及背肌,不论正面或侧面,胸部线条未能凸显,形成平胸的现象。当选择一个能够配合她的胸型及深度的文胸,再将腋下及背部脂肪推回胸前,胸部轮廓立刻变得明显。

正确选择内衣三部曲:测量身材,选择罩杯,选择杯型
正确选择内衣三部曲:测量身材,选择罩杯,选择杯型

  正确选择内衣三部曲:测量身材,选择罩杯,选择杯型

  如何选择合适的文胸呢?首先要对自己的秘密尺寸有足够清晰的认识。黎顾问指导女性,需要在放松状态下详细测量包括身高、体重及上胸围、下胸围、腰围、臀围、大腿围等身材各部分尺寸,来作为选择合适内衣的依据。为达到最专业的测量效果,葆露丝内衣顾问就像“医生”一样严谨地为每一位顾客测量身形并建立“身材档案”, 利用电脑产生“黄金比例身形报告”,根据报告为顾客分析其体形与标准形体的异同,指导顾客如何根据自身的骨架、肌肉及脂肪比例来挑选文胸。此外,葆露丝还特别从日本引进价值二百多万元的“Cousette数码电脑立体身材测试 机”,能在5秒钟内将胸、腰、臀的断面影像,以360°清晰地素描出来,再通过摄录感应器进入感测机,拍摄出数百张影像后,经过精密的电脑程式,将素描出来的影像转换成立体数码影片,供专业内衣顾问向客人详尽讲解。此高科技身材测试机独特之处是其不但让客人即时看到自己目前与标准身形的区别,更可以预测未来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的体形变化,是内衣界的一大突破。

Cousette数码电脑立体身材测试机
Cousette数码电脑立体身材测试机

  尺寸量好后,第二步就是选择合适的罩杯和杯型。黎顾问称,传统文胸只有A、B、C少数几个罩杯,而事实上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每位女性的胸部也都不尽相同,因而女性需要更加全面的文胸尺码和罩杯。葆露丝的文胸尺码在行业内首屈一指,罩杯从AA 、A、B、C、D、E、F、G、H到I共十个,每一款文胸的尺码达一百多个,为亚洲女性提供完整的罩杯尺码,再结合多个国际专利设计如“天使之手”、“瘦身文胸”等,有效解决女性不同的身形问题,塑造动人的曲线。

正确选择文胸的第三步
正确选择文胸的第三步

  正确选择文胸的第三步,便是选择罩杯类型。黎顾问特别强调,除了罩杯之外,不同杯型也有很大区别。文胸通常分为全罩杯、3/4罩杯、1/2罩杯等。1/2罩杯具有把胸部托起的作用,会令胸部显得比较丰满,适合平胸的女士。;而3/4罩杯则能将胸部左右两边的脂肪往内推,做出完美的乳沟,适合胸部脂肪扩散在两侧的人;至于全罩杯,则能提供更好的支撑,适合较丰满的女性。黎顾问介绍说,选择文胸不单要选合适的尺码和杯型,对于文胸的设计同样不可轻视。葆露丝所有文胸均根据人体力学及平衡学原理设计,采用日本专利人身立体剪裁,使文胸在营造丰满立体感的同时,更能贴身保护女性乳房。

内衣材质与健康休戚相关
内衣材质与健康休戚相关

  内衣材质与健康休戚相关

  正因为文胸和女性如此亲密,有人更将文胸比作女性的第二层皮肤。直接与皮肤接触时间最长,文胸所采用的材质更应该健康、舒适。市面上许多文胸一味追求外观新颖好看,采用许多化纤、涤纶、腈纶、尼龙等材质,这些材质的内衣不仅穿起来不舒服,更有可能引起皮肤损伤,如吸湿性差、难以调节皮肤与内衣件的微气候环境、引起皮肤干燥、粗糙,甚至引发过敏、皮炎等问题。而葆露丝内衣对布料选择则非常讲究,其所用布料皆为日本进口专利APIS蛋白丝布,这种由内层蚕丝(Fibroin)紧紧包裹于纤维外,并利用专利活性化的清泉水加工而来的布料如同丝绸一般柔软,并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提高免疫力、降脂美容的科学功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