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静主播独家吐露扮靓私家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4:11  新浪女性

  导语:穿衣服首先是适合自己的气质,然后再添加本季的流行元素在里面。最时尚装扮是将流行与复古完美结合,更直白的说就是旧衣服新穿,或是将旧衣服穿得很时尚。

  工作给我的生活注入时尚

工作给我的生活注入时尚
工作给我的生活注入时尚

  新浪女性:您在主持节目过程中会参与服装的选择,造型的确定吗?

  李静:现在栏目很多,所以时间比较紧张,都是由专业的服装、发型、化妆人员,给我参考意见。但是平时参加的一些活动,因为时间会充裕一些,所以我会提出自己的建议。

  新浪女性:最喜欢四档节目中哪儿个造型?为什么?

  李静:《非常静距离》,因为造型和我本人的感觉很像,我喜欢黑白灰,整体有质感的简单搭配。

  新浪女性:访问这么多明星,谁最有时尚风格,请列举3-5位。

  李静:周迅:有一种艺术气质,尤其是认识大齐以后。她本身的气质更加吸引人。 容祖儿:她能找到自己适合的风格,而且也都很时尚。张瑶:虽然她的五官不是很明显,但是她多变,能够演绎很多造型。孙悦和张茜也是很有时尚风格的两位。

  穿衣服要自信 有自己的见解

穿衣服要自信
穿衣服要自信

  新浪女性:日常服装大牌多还是个性设计多,推荐一下最爱的品牌和设计师。

  李静:会买法国品牌agnes b,从T、大衣、外套等全部都很适合我。我很少去购买名牌,但是经典款式还是不能缺少的,比如BURBERRY的经典风衣,是主持人必备的东西,风格稳重从而凸显气质。

  新浪女性:若有时间逛街在哪淘货,有什么淘宝小窍门?

  李静:我现在很少有时间去逛街,最多去我家旁边的星光天地。如果有时间我会选择去香港和日本,因为那里有很多适合我身高尺寸的衣服,呵呵。记得最疯狂的一次购物,是和《美俏》的编导在韩国,我们一直逛街到凌晨3点,累得我都直不起腰,我买了几十件t-shirt。

  新浪女性:你是否喜欢做朋友及家人的穿衣顾问?他们怎样评价你的眼光?

  李静:我不做顾问。因为我认为穿衣服是很个人化的一个事情,也许某人穿某件衣服会很不好看,但如果那个人充满自信,我一定不会说她不好看的。因为衣服是为人服务,而不是人为衣服!

  我们“静家族”藏龙卧虎!

“静家族”藏龙卧虎
“静家族”藏龙卧虎

  新浪女性:“静家族”谁是扮靓高手?谁日常装扮和节目上差异最大?谁点子最多,谁最自恋?

  李静:斯羽本身就是搭配高手,她给我推荐的东西很不错。Linda,在节目中她很Model,但生活中,她就是个假小子;梅林点子最多,这次晚会的水钻礼服,就是他的主意!最自恋的当然是小P。

  新浪女性:最喜欢和谁一起逛街?谁是你们中的购物狂?

  李静:小p和梅林, 他们不会让你多花一分钱。购物狂一定是王婧,引用她的格言:“买,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之间还会互送对方东西,因为眼光都很好。

  新浪女性:每期节目讨论的装扮内容主题是怎么出来的?源源不断的新点子会参考网络意见吗?

  李静:当然会,现在网络是我们获得信息的重要来源!小P、梅林每年游走于全世界,为我们提供新鲜血液!我更关注职业女性潮流,呼吁多做一些关于职场女性的话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