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魅力加分 不同皮草围脖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9:06   名品网

  导语:这个冬天不用啰嗦你也知道,体积庞大的缠绕式围脖是必入Item,随便一套,时尚感就出来了。早已迷倒日本OL的皮草围脖,今季又有卷土重来的动向。一个质地优良的皮草围脖可以让一身平凡的衣着都熠熠生辉,竟然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各式皮草围巾搭配
各式皮草围巾搭配

  一整件亮泽蓬松狐毛大衣很容易有一个“穿过头”的问题,作为整个造型的点缀装饰的皮草围脖搭配性更强,这种小面积的皮草搭配法则会使女性看起来更加轻盈且雍容华贵。特别适用于身材娇小的女生哦!

最为登对的皮革类的外衣
最为登对的皮革类的外衣

  交叉式皮草围脖

  和皮草围脖最为登对的当然是皮革类的外衣,粗犷中不失华丽。紧身的短款夹克,长款印花衫造成长短视觉差异,收腰效果明显。脖颈的皮草围巾增添上身的质量感,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瘦。

优雅女人味的呢子大衣
优雅女人味的呢子大衣

  除了粗犷的皮衣,优雅女人味的呢子大衣和皮草围脖也很登对,但颜色上尽量不要挑同色系,很容易让人找不着重点,变成大俗款。

针织衫与皮草围脖搭配
针织衫与皮草围脖搭配

  针织衫与皮草围脖搭配,质地细腻的针织线衫配皮毛围巾尚算OK,有张有弛,撞得出彩;但粗棒针之类就不要轻易尝试了,从质地到风格,几乎没有和谐的地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