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新年搭配红色包包 好运当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12   妆点网

  导语:红色是幸运的象征,还代表着浪漫和激情,新年快到了,喜气全体现,就是红色包包了,红色包包可是这个季节的潮流产品!还等什么呢,赶快选一款属于自己的红色包包,相信2010年一年好运都会相伴。

在新年里选择换上红色包包,代表着喜气
在新年里选择换上红色包包,代表着喜气

  搭配tip:在新年里选择换上红色包包,代表着喜气,热情,搭配一件式裙装展现苗条身材,深浅色彩的互相映衬,将整体装扮衬托的更加完美与迷人。

冬季时尚达人不可缺少兔毛包包
冬季时尚达人不可缺少兔毛包包

  搭配tip:冬季时尚达人不可缺少兔毛包包,漂亮的红色,加上小流苏点缀,为包包平添无数贵气,新年里做客,派对,约会都可以选择皮草富丽包包。

设计简约,方方正正的包包适宜上班族
设计简约,方方正正的包包适宜上班族

  搭配tip:设计简约,方方正正的包包适宜上班族,在与前卫一些的裙装,性感一些的高筒靴搭配的时候起到中和的作用,就让喜气又热烈的红色在办公室里冲击着你的视觉吧。

亮红色的包包,与深色衣装,裙装完美搭配
亮红色的包包,与深色衣装,裙装完美搭配

  搭配tip:今季选择裙装+靴子的MM,一定不可缺少一款亮色系的包包,尤其是亮红色的包包,与深色衣装,裙装完美搭配,尽展阳光女孩时尚俏丽的一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