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实用创新的背包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11  第五大道奢尚志

  NO.4 背包外套

  实用性:假实用

一衣几穿
一衣几穿

  绝对是冲着实用创新出发的商品设计就一定实用?现在的商家很懂得用“一衣几穿“的手法来吸引消费者,于是出现了很多可自行调整穿搭方法的服装 (如上图),但有时候一件设计出来看似是好心好意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理念和设计却未能达其本意,比如下图所示的这种背包旅行外套,倘若遇上寒冷干燥的冬天,岂不是光每次取个护唇膏都得脱下外套?这也同时意味着在车里坐着想要不腰疼也得脱外套。

背包外套
背包外套

  左:Penleton for Opening Ceremony2010年春季系列;

  右:H by Harris 背包皮外套(容量明显是装饰线条,真正登山包的尺寸户外运动人士比时尚设计师清楚)

Rad Hourani 2010年春季系列
Rad Hourani 2010年春季系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