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依文男装携手吕思清演绎中国绅士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08  新浪女性

  优雅是一种习惯,

  是一种人与事物随时随地的和谐;

  优雅是喝咖啡不用玻璃杯;

  优雅是堵车时不乱按喇叭;

  总之,优雅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珍视每一个美好瞬间的生活态度。

  培养绅士,习惯优雅。依文男装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男装品牌通过对高尚品质的不懈追求,与优雅生活的创造性演绎,开创了中国男士的新绅士时代。2010年1月26日,依文男装携手世界顶级小提琴演奏大师吕思清走进山城,将精致的生活理念带入重庆。 央视著名主持人马东主持,“依文优雅之旅--世界著名小提琴艺术大师吕思清尊享音乐会”于重庆文化宫隆重奏响。50年前,一曲《梁祝》震撼世界,50年后,亚洲小提琴第一人与中国顶级男装品牌依文的强强联手,众多绅士名媛、贵宾要客纷至沓来,上千名依文品牌VIP获邀参加。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依文男装引领来宾尽情享受了一场融合高雅风尚与经典魅力的音乐盛会。

  依文和他的优雅文化

  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制装、国庆60周年庆典十万游行服装的设计制作、2009春晚马东、姜昆、大山等表演艺术家的演出服装制作……“依文企业集团”,一个在诸多盛事中耳熟能详的名字,依文EVE DE UOMO、诺丁山NOTTINGHILL、凯文凯利KEVIN KELLY与杰奎普瑞JP四个高级男装品牌共同构建了依文企业集团这个优雅、时尚的服装王国。500余家店面,数十亿元的年销售额,自1994年创立以来,集团相继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全国纺织服装双百强”等多项殊荣。作为依文集团旗下著名男士正装品牌--依文男装更是创造了其独特的情感文化营销和与众不同的文化理念,这个根源于中国文化的男装品牌以国际化的语言从容自然地诉说着男人的时尚美学,不断塑造男人优雅的绅士气质。正是感动于服装的完美品质和依文创造的男装文化,越来越多的优雅男人成为了依文男装的忠实顾客,仅在重庆就有近万名依文VIP。特殊的地域文化以及重庆人民对古典音乐和文化的热爱,让依文优雅之旅来到了重庆这座对文化孜孜以求的朝阳城市。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与吕思清先生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与吕思清先生

  艺术家与时尚界的跨界合作

  作为第一位获得世界小提琴最高奖项"帕格尼尼"金奖的亚洲人,世界顶级小提琴演奏大师吕思清以美妙绝伦的琴声和内外兼蓄的绅士风度征服了全世界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与吕思清是相识已久的朋友,在采访中夏华表示,“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这次音乐会可以说是艺术家与时尚界的跨界合作。依文优雅之旅之所以邀请吕思清,不仅仅是因为他那震撼灵魂的乐声,吕思清身上儒雅谦和的气质以及对生活的执著追求正是依文男装所倡导的优雅典范。”吕思清在积累了大量音乐财富的同时,更是一位生活的艺术家,他爱好美食、美酒,对生活,尤其是着装有着精致细腻的独到品味,依文男装低调而奢华的独特气质和与众不同的男装文化让吕思清对其青睐有加。相同的生活理念和对优雅的深邃理解让吕思清与依文男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因此千里迢迢来到山城重庆,双双携手共同谱写优雅绅士生活的动听旋律。

艺术家与时尚界的跨界合作
艺术家与时尚界的跨界合作

  着装艺术谱写优雅乐章

  “今晚让我们感到优雅的不仅仅是你的琴声,你今天的穿着也给人一种经典和优雅的感觉。你认为的优雅是什么?”

  “在我看来,优雅是一种习惯,是一种人与事物随时随地的和谐;优雅是喝咖啡不能用玻璃杯;优雅是堵车时不乱按喇叭;总之,优雅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珍视每一个美好瞬间的生活态度。”

着装艺术谱写优雅乐章
着装艺术谱写优雅乐章

  音乐会现场,马东和吕思清的一段对话揭示了优雅的深邃内涵。当代的绅士不仅仅是行为做派的标准,更是在品味、内涵、修养和眼光上处处彰显的独特的时代感。吕思清表示:优雅代表了高品质的生活,而优雅最显象的表现方式就是着装,对于绅士而言,着装是一门学问,甚至可以说是艺术。依文男装与他在运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来表达一种共通的理念,就是人们对美的理解和优雅的追求。

  在本场音乐会中,依文男装再次呈现了这个品牌对着装艺术的高深造诣,为主持人马东和演奏家吕思清量身定制了全部演出服装,使音乐会从现场布置到表演服装都呈现出致臻梦幻的表演效果,而吕思清更是从服装的美感中涌现出源源不断的艺术灵感,在整场表演中旋律变化无穷,高潮迭起,现场来宾都沉醉在这极致完美的视听享受之中。

重庆发掘依文优雅之星
重庆发掘依文优雅之星

  重庆发掘依文优雅之星

  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培养当代绅士典范。依文男装着眼于未来,开始培养下一代优雅新贵。本场音乐会中,最吸引人们视线的无疑是两位自重庆当地选拔的少儿提琴手。他们稚嫩的脸庞与娴熟的演奏技巧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两位小演奏家得体的行为举止与本场音乐会倡导优雅的主旨相得益彰。

  两名小提琴手一位叫李奇懋,今年8岁,一位叫陈妤思,今年13岁。李奇懋年纪虽小,一曲吕思清成名曲《梁祝》拉得惟妙惟肖。而陈妤思与吕思清更是有着一段奇妙的缘分,她在吕思清上次来重庆演出时就曾经与其同台演出过,此次再度同台,她的演奏技巧越发精妙,赢得了吕思清的赞赏。夏华女士当场邀请这两位可爱的小提琴手成为“依文优雅之星”,参加今后每一届的依文优雅之旅。两位小“优雅之星”仪态优雅的表现和精彩的演奏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依文优雅之旅蝶舞山城

  本次优雅之旅不仅仅是一场优雅的音乐会,更是一场令人惊艳的时尚典礼。当最后一首曲目《卡门》的旋律结束时,意犹未尽的来宾集体起立鼓掌,席下安可声不绝。吕思清在来宾盛情邀请之下返场演奏,舞台上前所未有的一幕华彩呈现在来宾眼前: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优美而熟悉的凄美旋律再次响起,吕思清灵动的手指让琴弓在琴弦上行云流水般游走,高亢的琴音编织成一段段华美的乐章,厚重绵长且留有回味。伴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落地,百余只蝴蝶从舞台中涌现,缤纷彩蝶翩跹起舞,优雅轻盈。仿佛每一个音符都被赋予了生命,或在音乐厅中绕梁飞翔,或落在听众的肩膀上。它们带来了依文的祝福,淡淡的优雅味道随之飘散四溢。依文优雅之旅-吕思清尊享音乐会也自此华丽落幕,这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极致美好永远停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间。

  依文优雅之旅开创绅士时代

  依文优雅之旅自2006年起始,从话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法国奥赛交响乐团依文新春音乐会、麻花系列话剧到本场吕思清尊享音乐会,在社会间产生的强烈反响和众人的共鸣已形成了一股优雅的风潮。毋庸置疑,依文优雅之旅的艺术魅力在带给人们享受的同时,已经成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神文化标识。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表示,今后每一年,依文男装都将邀请各个领域的艺术家来诠释依文对精致生活的理解。跨界合作下的依文优雅之旅将打开一条通往绅士时代的快速通道,相信艺术的强大魅力将形成难以抗拒的磁场。这场由依文男装推动的优雅浪潮,将引发全新绅士时代的到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