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温暖新造型:大牌邻家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9:01  名品导购网

  导语:邻家女孩的形象一直和“乖巧、清纯”之类的词联系在一起,然而一部Gossip Girl不但是一场时装大剧,让媒体再次聚焦年轻名媛的同时也颠覆了我们心中传统的邻家女孩形象--邻家女也可以很大牌、并且造型各异,毕竟时代不同了嘛!

  今天,小编搜集了时下正当红的年轻演员、名媛和模特的最新街拍,穿得很时髦也很亲切,真正体现了大牌邻家女的风范哦,最主要的是--那些款式,也不是我们望尘莫及的!

叛逆的领家女孩
叛逆的领家女孩

  Taylor Momsen,叛逆的领家女孩

  “小J”Taylor Momsen(泰勒·摩森) 正拍摄《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三季剧集。这次她选择深蓝色短裙搭配一件个性的黑色拼贴铆钉夹克。黑色丝袜加上黑色鳄鱼皮高跟鞋,灰色手套呼应灰色线帽,强势前卫。

  不过有趣的是,戏下的“小J”变回可爱小女孩,套上厚厚的黑色羽绒服,高跟鞋变成UGG棉靴,笑嘻嘻的帮两个伙伴提着包包,Queen J立马变身拎包小妹,不过三个Yves Saint Laurent在手的她依然抢镜十足。

夹克+连衣裙
夹克+连衣裙

  搭配推荐:夹克+连衣裙

  用夹克搭配连衣裙,戴一顶运动感的针织帽,脚蹬高跟鞋,虽说拆开看都有些格格不入,不过俨然代表了当下叛逆的领家女孩形象!

穿双排扣大衣的帅气邻家女
穿双排扣大衣的帅气邻家女

  Blake Lively,穿双排扣大衣的帅气邻家女

  冬日里当然要穿上暖暖的大衣!2009年11月10日,“Serena”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选择淡蓝色大衣,搭配大翻领毛衣(如果选择夸张大领的毛衣,搭配的大衣外领最好选择简洁的款式)。

双排扣大衣
双排扣大衣

  单品推荐:双排扣大衣

  双排扣的大衣是今年冬天的大热门,亮晶晶的扣子和肩章或袖章的设计给你更加帅气的风度感, 像S那样格子的leggings和过膝靴无疑是超正的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