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换个大包去旅游 转换一份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01  爱美网
经典的斜挎方式
经典的斜挎方式

  时尚点评:经典的斜挎方式,其风格充满艺术感。帅气而又充满了阳光味道的装扮、非常适合中性或者率真个性的美女,时尚的搭配令你时尚指数急剧上升。

充满简约时尚气息的包包
充满简约时尚气息的包包

  时尚点评:硬朗的机车外套继续流行于09年的秋冬季节,充满简约时尚气息的包包既实用又有个性,最适合搭配街头女生look,让你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

漂亮的背包
漂亮的背包

  时尚点评:无论是靓丽的颜色,还是可爱的细节,都是淑女为之动容的元素,一款漂亮的背包绝对能让你在出游中,整个造型提升不少,让你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低调的色彩最为适合打造出沉稳内敛的职场造型
低调的色彩最为适合打造出沉稳内敛的职场造型

时尚点评:低调的色彩最为适合打造出沉稳内敛的职场造型,与优雅简洁的大衣相组合,显得帅气洗练。时尚的上班族出游都不能忘了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