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学莉娜搭配做可爱日系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57  名品导购网
日系摇滚甜辣范儿
日系摇滚甜辣范儿

  第九天

  机车皮衣搭配豹纹抹胸裙,黑色网袜铆钉绑带短靴,摇身一变日系摇滚甜辣范儿。

性感女王Style
性感女王Style

  第十天

  红色抹胸裙搭配拉锁装饰leggings,金色系带裸靴,露出脚踝与双肩诠释性感女王Style。

雪地民族的异域气息
雪地民族的异域气息

  第十一天

  玫瑰花朵图案连衣裙搭配修饰腿型的及膝长靴与民族风皮草帽子,散发雪地民族的异域气息。

舒适暖心look
舒适暖心look

  第十二天

  毛线材质的连身裙装,蓬松下摆彰显甜美气质,搭配毛绒边饰白色靴子,舒适暖心look。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