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千款观音佛 华贵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21  精品购物指南
喜运虎系列以象征好运的红线与象征吉祥的配饰编织而成
喜运虎系列以象征好运的红线与象征吉祥的配饰编织而成

  喜运虎,好运到!

  喜运虎系列是公司继转运珠、好运鼠、福运牛之后推出的又一传统贺岁产品。喜运虎系列以象征好运的红线与象征吉祥的配饰编织而成,寓意平安吉祥、好运连连。另外,2010年春节与情人节同在一天,更增加了贺岁的浪漫氛围,菜百特推出以“浓情蜜意”为主题的喜运虎系列。卡通喜运虎活泼可爱,与不同寓意的黄金小配饰搭配,自由随性。

  虎符,虎福!

金虎节取材于非常珍贵的西汉错金铭文铜虎节
金虎节取材于非常珍贵的西汉错金铭文铜虎节

  这款金虎节取材于非常珍贵的西汉错金铭文铜虎节。在古代,它是权威与力量的象征。你看那金虎昂首挺胸,弓腰瞪眼,呈现欲将跃起的神态,寓意“虎步腾飞、大展宏图”。金虎节尾巴卷曲成独特的“8”字形状,因此,威武的金虎节也具镇宅、护身、招财之意,美观大方,宜礼宜藏。

  千款观音佛 华贵之选

  如果说喜庆的黄金饰物是礼送好友的喜气之选,那么翡翠白玉就是馈赠长辈的华贵之选,尤其是菜百首饰在春节之际隆重推出的翡翠、白玉观音佛,更是送礼的不二之选。它避免夸张张扬的款式,雕琢花样避免琐碎繁复,用一些象征富贵吉祥的中国传统图案,传达美好的寓意与祝福,温润的质地衬托儒雅脱俗的气质,可谓天衣无缝。

翡翠白玉是馈赠长辈的华贵之选
翡翠白玉是馈赠长辈的华贵之选
温润的质地衬托儒雅脱俗的气质
温润的质地衬托儒雅脱俗的气质
送礼的不二之选
送礼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