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动感春日当铅笔裤爱上帆布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0:02  名品导购网

  导语:若要论全世界最“长卖”的鞋款,恐怕非帆布鞋莫属了。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价格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腻了穿累了高跟鞋的mm们,那就选择窄腿裤加帆布鞋吧。细巧的帆布鞋更加强调小腿的美感,不要忘了戴上棒球帽或是束起高高的“团子”。

白色帆布鞋加靛蓝窄腿裤
白色帆布鞋加靛蓝窄腿裤

  小编建议:放弃那些过于奢华的衣服吧,最简单的白色帆布鞋,加上最纯正的靛蓝窄腿裤,今天你才是最气质动人的那个。

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
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

  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搭铅笔裤更是型男潮女的最爱,可以有点雅痞,也可以很潮。

白色帆布鞋加西瓜红窄腿裤
白色帆布鞋加西瓜红窄腿裤
“O”型腿的mm最好还是谨慎哦
“O”型腿的mm最好还是谨慎哦

  搭配小技巧:铅笔裤的裤脚很瘦,整个裤子基本贴着腿所以对穿着者的腿形要求比较高,“O”型腿的mm最好还是谨慎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