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复古风小裙 OL这样穿着最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8:05  新浪女性

  导语:初春时节,在暖暖的办公室内,OL们也从“冬眠”中醒来,焕然一新穿着Vintage Style(复古风)的裙装给办公室带来全新的活力。无论是优雅大气的套装  ,提升活力的散摆裙还是修身干练的筒裙,都毫无疑问的给职场注入一些生气和生命力!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制造强大的办公室气场,让自己成为职场俏佳人!

经典款西装外套
经典款西装外套

  经典款西装外套 ,加入垫肩领袖轮廓更加坚挺。搭配希腊式裹胸修身连衣裙 ,层叠珠链作为配饰,带来典雅而洗练的女白领Look!

双排扣的小裙充满干练的韵味
双排扣的小裙充满干练的韵味

  双排扣的小裙充满干练的韵味,加上插兜设计提高了实用性!搭配靛蓝色五分羊腿袖小衫,更添细节的魅力。

藏蓝色高腰长筒裙搭配浅灰色底衫
藏蓝色高腰长筒裙搭配浅灰色底衫

  藏蓝色高腰长筒裙搭配浅灰色底衫,搭配立体感的无领短款罩衫。浅色调带来轻盈之感,贴合熟女的温柔气质,更加迎合春日气息。

贝嫂维多利亚钟爱的散摆式筒裙
贝嫂维多利亚钟爱的散摆式筒裙

  贝嫂维多利亚钟爱的散摆式筒裙,精致剪裁融合荷叶领雪纺衬衫 的甜美,衬衫减轻羊毛小裙的厚重感,带来春日的轻盈态装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