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淑女选款性感露肩装年轻5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9:5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想不想要一款衣服可以让自己显得稍稍的性感,但又不会露得太多。又想不想要一款衣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年纪比较小,或者想不想要一款衣服让自己看起来青春又活泼。适当裸露的露肩服就是很好的选择。

圆点和褶皱的设计都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许多
圆点和褶皱的设计都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许多

  如果想做甜美的乖乖女,就要尝试颜色清爽的公主衫。圆点和褶皱的设计都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许多。宽大的下摆还可以遮盖下半身的不足。

鲜艳的桃红色可以让皮肤看起来白皙又粉嫩
鲜艳的桃红色可以让皮肤看起来白皙又粉嫩

  鲜艳的桃红色可以让皮肤看起来白皙又粉嫩,而系带的内衣设计能给你的可爱加分。再用热辣的超短裙去吸引人的注意,谁也猜不出你多少岁。

白色的露肩服能够让人看起来清纯可爱
白色的露肩服能够让人看起来清纯可爱

  白色的露肩服能够让人看起来清纯可爱,又因为是全棉的材质,所以性感的味道没有那么浓。而充满田园风格的宽檐帽,不仅可以遮挡肆意的太阳,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

碎花设计永远是减龄的宠儿
碎花设计永远是减龄的宠儿

  碎花设计永远是减龄的宠儿,七分裤的瘦腿功能更是早早被印证。穿上高跟鞋吧,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还让你更有女人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