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追捧潮流的时尚礼帽尽显中性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9:07  ELLE中文网
Rihanna
Rihanna

  Rihanna这位将时尚玩弄于五指手上的天后,一身性感的连裤背心出行,尽情享受春天温暖怡人的阳光,晒出一身健康的好肤色。这顶象牙白的礼帽并不与她的肤色矛盾,反而更显饱满的精神状态。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这位大众的梦中情人,红地毯上的高雅女神,日常生活中的形象竟是如此的亲切温和。休闲的黑衣打扮,黑色的礼帽,运动帆布鞋,只是墨镜让我们看不到这位女神的迷人眼睛。

Megan Fox
Megan Fox

  Megan Fox这位火辣的性感美女,简单的一件灰蓝色T恤和休闲喇叭牛仔裤,再“踢”一双粉红鞋底的拖鞋,便轻轻松松上街了。最具特色的还是要数她头上这顶条纹礼帽,独特的纹路增添了连帽的设计看点。

Jessica Biel
Jessica Biel

  Jessica Biel一身保险的黑色打扮,黑色的开襟针织衫,黑色的打底恤衫,和黑色的裤子,都可看出Jessica谨慎成熟的气质。这顶造型独特的黑色礼帽,缎带的修饰恰到好处,更显淑女气质。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休闲的小碎花雪纺宽松衫,休闲的淑女风格搭配一顶黑色的礼帽,立马显现出明星的大牌风范。看来礼帽真是塑造明星气质很好的一个装扮“武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