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飞机场”女星 赵薇刘亦菲大妈造型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7:09  凤凰网

  导语:明星们出现最多的地方毫无疑问应该是机场,有时候是为了工作有时候仅仅是私人的出行,出现在机场的明星们的打扮也往往体现出他们身份的特点:一方面不想让人一眼认出来,于是帽子和墨镜必不可少;另一方面,真的完全打扮成土气十足的路人,万一被拍到登出来又有损形象,所以穿衣打扮还是忍不住流露出明星的特征。看看这些在机场被抓拍到的女星们。但也有造型非常失败的,例如赵薇与刘亦菲、梅婷等,绝对是“大妈”级别的老土装扮登场,吓坏镜头。

  “飞机场”空降造型点评最具“大妈级”潜力奖:

  第一名 赵薇、Taylor Swift

  时尚点评:粉色的被洗到变型变色的上衣搭配一个桃红色的包,整体肮脏不堪,没有化妆也没有戴眼镜来遮掩,完全把缺点暴露无疑。

  一个正常的女性走在街上都应该给予自己一个礼仪上的淡妆,这样是出入机场的一个正确的礼仪绝对具备的造型最基础的一点。因为机场面对的是国际的航班旅客,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会在这里遇到你我他,我们需要给一个好的映像给来自四面八方的友人。

赵薇
赵薇
赵薇的大妈造型
赵薇的大妈造型

  “飞机场”空降造型点评最具“大妈级”潜力奖:

  第二名 刘亦菲、孙燕姿

  时尚点评:刘亦菲的眼镜早已过时,黑色的风衣搭配过时的牛仔裤,就连70年代的阿姨们都不会再选择了。孙燕姿的造型非常随意,其实就这么看上去没有问题,但重点是鞋子,不应该穿着拖鞋在国际机场,这样有点不太礼貌。

刘亦菲
刘亦菲
孙燕姿
孙燕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