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日小马甲这样搭最有明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脱掉厚重外套的春天,什么单品能接住时尚接力棒跑过春日街头?要论百搭性和时尚度,马甲一定当仁不让的成为今春宠儿,帮你打造百变造型就在这一件!

西部风格--麂皮+流苏
西部风格--麂皮+流苏

  牛仔风格的短款马甲和蓝色碎花小裙相搭,增添色彩对比度,是浓重色彩更加贴合西部风的奔放。搭配流苏小靴和与礼貌,从头至脚的将风格统一。

流苏马甲搭配皮草肩饰的小裙
流苏马甲搭配皮草肩饰的小裙

  潇洒的浅米色的流苏马甲搭配皮草肩饰的小裙,选择同样浅米色的西部短靴,使搭配贴合春季浅色趋势。同时也将西部风很好的和女性甜美融合在一起。

西部风格--牛仔材质
西部风格--牛仔材质

  小巧玲珑的牛仔马甲搭配白色纯棉连衣裙、蝴蝶结平底鞋,带来如邻家妹妹般的可人气质,帮你提升俏皮感和好感度!

穿越季节--皮草过渡
穿越季节--皮草过渡

  毛绒球球装饰的白色兔毛马甲搭配碎花纹样的小衫,直筒靴。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以应变季节变化,将冬春两季元素完美结合!

新晋宠儿--蕾丝马甲
新晋宠儿--蕾丝马甲

  长款蕾丝马甲搭配黑色底衫和铅笔裤,蛋糕边层叠的马甲打破基础款单品的单调,成功点亮装扮!

酷辣之选--机车风格
酷辣之选--机车风格

  机车夹克的变体机车马甲是酷辣女生的春季之爱。搭配经经典格子衫和字母卫衣,打造学生一族的早春随性搭!

圆点小裙搭配机车马甲
圆点小裙搭配机车马甲

  甜美的蛋糕边圆点小裙搭配机车马甲,为乖巧中增添一点小小的叛逆,演绎日系甜辣Gir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