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Oversize项链炫派对 明星示范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8:18  ELLE中文网

  导语:Oversize项链拥有闪亮的材质、抢眼的造型,彩色宝石、人造水晶石、流苏摇曳,可以打破沉闷和一成不变的装扮。混搭戴法适合各式各样的上衣,OL下班后搭配一条夸张项链就马上可以去派对,让您瞬间化身百变女皇。

Paris Hilton & Olivia Palermo
Paris Hilton & Olivia Palermo

  Paris Hilton

  这位喜欢玩配色游戏的高手,这次特别用心地以蓝色作为主题:蓝色礼服配上蓝色发带、蓝色珠宝项链,甚至蓝色太阳眼镜,同色系却又相得益彰。

  Olivia Palermo

  人称百变名媛的Olivia Palermo从服装到配饰几乎是一天一个样,在这身足够夺人眼球的流苏晚装上,还不忘加上一条夸张的项链,尽显大家闺秀风范。

杜鹃& Kim Kardashian
杜鹃& Kim Kardashian

  杜鹃

  名模以一身灰色的潇洒装束体现她T台下的风采,让人惊艳的是胸前的大号项链,与灰色服装形成反差,体现东方之美的力量。

  Kim Kardashian

  宽松款式的白色衬衫和高腰短裙,体现女人的成熟和简洁,搭配设计复杂的大号项链,颇有波希米亚风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