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孩心中的明星梦--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9:05  人民网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TOP6:女孩心中的明星梦--美国纽约第五大道(The5thAvenue)

  2006年全球租金最昂贵商业街排名第一;第五大道是美国最著名的高档商业街,Dior、Herms、Cartier、Gucci、Versace、Chanel、Escada、零售品牌A&F等大牌旗舰店,汇聚诺基亚旗舰店和苹果电脑商店等世界最著名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名牌的旗舰店和专卖店。此处也是好莱坞巨星、各国的达官富豪、社交名媛们最喜爱的购物场所。

  用奢华来形容第五大道,最恰当不过。初次慕名来此街,往往来不及欣赏那些名店里精心粉饰的橱窗风景,就早已经被商店的名字所震撼了。LV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专卖上世纪20年代服饰的HenriBendel、颇受名媛淑女钟爱的Fendi、高雅的Chanel、一流设计师作品的BergdorfGoodman商场……哪个品牌若能在这里开店就是进入了世界一流品牌领域的最好明证。

  都说第五大道是让有钱人去的地方,单价在数千上万美金的商品绝对不算稀罕物件,在这里可以找到全球最新发布的新品,却甭想买到打折货。

  在此购物就要抱着烧钱的决心,能在第五大道上买到最喜爱的奢侈商品,享受最尊贵的购物体验,难得去一次的话就豁出去让女孩子体会一下做明星的感觉,而男人们就做个尽职尽责的守护者就好了。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提示:

  在纽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穿梭各购物区经济方便。店铺的营业时间一般是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大部分商店会在公休日闭店休息,游客要算好自己的shopping时间。

阿联酋迪拜购物中心
阿联酋迪拜购物中心

  TOP5:中国女性的新宠--阿联酋迪拜购物中心(TheDubaiMall)

  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最大的购物娱乐场所之一,是迪拜众多购物及休闲场所的一朵奇葩。新开业的迪拜购物中心计划成为迪拜的零售业、酒店业及休闲中心。事实上,迪拜购物中心规模惊人:1200家零售店、150多家餐饮设施、一座五星级酒店和数不胜数的休闲店铺。迪拜购物中心声称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场”。

  迪拜购物中心倾力打造时尚品牌的最大聚集地,其44万平方英尺的时装大道堪称一大亮点。该景点设有一座游弋着鲨鱼的水族馆、一座室内主题公园、一个溜冰场和一座可同时放映22部电影的影院。此外,千万不要错过全球最大的室内黄金市场。

  随着债务重组失败而导致阿联酋酒店价格降低,各种旅行活动更具吸引力。更有利的是,中国政府去年9月15日批准阿联酋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的目的地。与目前的西方购物圣地相比,迪拜的另一个优势是,从北京飞往迪拜的航班仅需7.5小时,相比之下,飞往巴黎需9.5小时,纽约为13小时。

  知道为什么女人们都爱这里么?在这个购物中心里面就有一个豪华的五星酒店,走几步路就是超级大型的购物中心,这该是多么让女人欣喜的一件事件。提醒男人千万不要睡懒觉,小心一睁眼你抱的是枕头,而女伴早就撇下你逛街去了。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提示:

  电子类产品不算便宜不建议在迪拜购买。迪拜的金饰倒是可以看看,一般是每克多少钱+加工费。但是注意,迪拜的所有金子一般都是18k-22k的。没有中国人需要的24k纯金,更不用说99金的了。

  最好选择在一年一度的迪拜购物节(1月15日到2月15日)前往,因这时很多名牌商品都疯狂打折。购物节期间打折的大多是服装,鞋子等产品。但是国际最高端的品牌不打折,但也比中国,美国(税后)便宜不少。

英国伦敦牛津街
英国伦敦牛津街

  TOP4:像小贝爱维多利亚一样爱她--英国伦敦牛津街(OxfordStreet)

  牛津街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是英国最繁忙的街道。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周到的英式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

  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更全。古典英伦味极浓的Burberry是最受欢迎的名牌之一。这个以格子著称的品牌,在它的发源地拥有最多的款式和最齐全的货品,当然也最典雅别致。

  在牛津街你的选购重点是衣服、鞋子、饰品,花一整天时间把这条街扫完,基本上想买的都不会错过了。这个区域的喜人优点是:所有的店铺都是肩并肩挨靠在一起,而且街道宽敞明亮,堪称天堂。伦敦的物价水平绝对非常地“国际化”,价格当然不便宜。另外,一个不能颠灭的购物真理是“在当地购买当地产品”,在伦敦同样适用。

  徜徉在牛津街上,抛弃那个世界知名的大学吧!脑海里充满英伦之气,除了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你想不高雅也身不由己了!

  男人们带女伴去这条街之前必须要了解一点,就是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非常喜欢在牛津街购物,这里不仅仅是潮流之地,也是爱情的一种象征。如果你不合时宜的表现出了不耐烦或者痛苦的情绪,小心被质问,为什么不能像“像小贝爱维多利亚一样爱我”?!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贴士:

  在伦敦购物并不见得便宜,尤其是在牛津街这个租金昂贵的地段,量力而行;英国的鞋子值得买,品质好而且相对便宜;每年7月是英国商品最集中的打折季节,这其中包括了世界各地的名牌服装,折扣达到5折,甚至更低。

法国巴黎蒙田大道
法国巴黎蒙田大道

  TOP3:最闪亮的星光大道--法国巴黎蒙田大道(AvenueMontaigne)

  其实,真正一流的名牌旗舰店并不在香榭丽舍大街上,而是位于和它交错相邻的蒙田大道。蒙田大道已经成为了巴黎奢侈品世界的地标,有着独一无二的显赫地位,老远就能嗅到时尚之中的贵族气息。

  蒙田大道的声名鹊起,很大程度归功于LVHM集团。在过去的十来年里,LVHM集团所属的几大顶级名牌纷纷入驻,之后,其它国际顶级名牌也纷至沓来,包括德国、美国等各大名牌。最后入驻的一批品牌均致力于打造“量体裁衣”的高级时装,其极致精细的做工可谓天衣无缝。

  位于蒙田大道30号的Dior总店,外观看起来像座小小的白色宫殿,属于十八世纪建筑风格,大橱窗里错落有致地摆放着精致的皮包和鞋子,KateMoss为形象代言人的海报作为衬托,气派十足,光看橱窗就唏嘘不已了。

  CHANEL旗舰店在这条路的42号。黑与白永远是CHANEL的主色调。每一季CHANEL都会推出它的橱窗女郎,那些身着CHANEL服饰的女郎们个个姿态优美,有的在咖啡馆喝着咖啡,有的悠闲地逛着商店,将CHANEL品牌演绎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皮具世家LOEWE位于蒙田大道46号,这也是LOEWE在巴黎唯一的专卖店。通到底的落地式橱窗将它们的商品展露无疑,透明的水晶架上悬挂着一款款精美的设计,体现了世界一流皮具世家的风范。大道10号是PRADA旗舰店,它更像是个欧式小庭院,白色栅栏将整个店面包围起来,门脸虽不大,设计上却非常优雅别致,让人在繁华的商业街区体会到一种不同的悠然和平静。

  也许不是每个女人在这条街上都能有所收获,但是只要走过这条街,就会更加的迷恋这种仿佛梦幻一般的奢华感觉,这种“症状”也许要持续很久,男人们要做持久战的心里准备。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贴士:

  名牌旗舰店在巴黎有好几家,每家分售的货品不同,所以分清楚哪里有你要的东西很重要。比如Chanel在巴黎总共有4家,分别位于31rueCambon,42avenueMontaigne,21rueduFaubourgStHonor和22ruedeSvres。

  游览蒙田大道,不仅可以领略世界顶级奢侈品的腹地,沿街还可以享受高级餐馆的诱人美食。你可以选择到21号的RelaisPlaza吃午餐,它是高级时装界圈内人的“小食堂”。入夜后,可别错过到Pourcel兄弟担当美食顾问的15号“小白宫”吃上一顿正宗的法式晚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