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让半露的香肩更加诱惑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9:08  新浪女性

  导语:单肩剪裁衣裙,就像是一个神话,一夜之间席卷了时尚圈。2010春夏秀场上,单肩衣裙以百变的姿态出现在众多大牌当中,或伴随繁复的花朵设计,或以不拘一格的剪裁让单肩看上去更为性感,融合了多种元素的单肩衣裙,让半露的香肩更加诱惑难挡。

明星示范单肩连衣裙
明星示范单肩连衣裙
亮片单肩上衣
亮片单肩上衣

  单肩衣裙的款式有很多种,有的是以性感见长,有的是以颜色取胜。要说到最有气质的典雅款式,绝对非单肩礼服莫属,因为斜肩礼服往往让我们联想到女神的打扮,所以,穿上这样的款式,自然也就拥有了几分女神的气质;而简洁的“一”字形单肩衣裙,主要以多彩的波普色彩来打造与众不同的感觉;花瓣式的单肩衣裙层层叠叠地诉说着女人的浪漫情怀,又是另一番美丽风景……

                                           单肩晚礼
                                            单肩晚礼
                                         白色荷叶边袖
                                           白色荷叶边袖

  无论如何,今年春夏一定将一件单肩衣裙纳入购买清单,它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更多美丽的可能。

单肩花朵装饰
单肩花朵装饰
褶皱雪纺礼服裙
褶皱雪纺礼服裙

  黑色透明细纱的华贵质感让原本简单的款式瞬间亮眼不少,而巧费心思的肩部和腰部细节则勾勒出美丽锁骨和蜂腰的魅力,这应该就是奢华女人的最爱吧。

单肩礼服长裙
单肩礼服长裙
肩部独特设计礼服裙
肩部独特设计礼服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