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魔术高腰裙 迷人女人味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1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如果你梦想每天都是个崭新的自己,就让今年春天不可缺少的流行单品--高腰裙来实现你的愿望吧!无论是出游、逛街还是上班族穿上极具气质的高腰裙,都能为你的美丽加分不少哦!

浅粉色3层裙摆的可爱短裙
浅粉色3层裙摆的可爱短裙

  浅粉色3层裙摆的可爱短裙,黑色的镶边增添成熟魅力。

怀旧小碎花图案的高腰短裙
怀旧小碎花图案的高腰短裙

  怀旧小碎花图案的高腰短裙,腰间下方略带褶皱的处理,简单大方。休闲的造型也很精致。

A字型裙摆甜美可爱
A字型裙摆甜美可爱

  A字型裙摆,甜美可爱,略带光泽的面料和腰际修饰的对比色蝴蝶结腰带将成熟高级感融入淡淡的粉色之中。

亮黄色宽松T恤
亮黄色宽松T恤

  甜美的气球裙搭配亮黄色宽松T恤,装饰感十足的粉色蝴蝶结腰带,给南瓜花一样的裙裙增色不少。

非常修身的一款牛仔高腰裙
非常修身的一款牛仔高腰裙

  非常修身的一款牛仔高腰裙裙,腰部漂亮的水钻腰带成为全身的最大亮点,高腰位设计凸显修长比例,绝对是一款值得收藏的裙裙。

可爱大方的修身款短裙
可爱大方的修身款短裙

  可爱大方的修身款短裙,艺术感的心形图案和腰间的荷叶造型,让原本的正装款式立刻变身轻松职业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