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全面盘点 时尚奥斯卡红毯终极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24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一年一度的“时尚界的奥斯卡”,即时尚艺术盛典 (Costume Institute Gala)此次的主题居然是“American Woman(美国女性)”,然而在这个被欧洲大牌充斥的奢尚国度里,美国设计师的春天真的到来了吗?

时尚奥斯卡红毯
时尚奥斯卡红毯

  整个红毯似乎下意识地划分为两大派别:“美国派”和“欧洲派”。毫无疑问,星星图案直接上身的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黛安·冯芙丝汀宝)绝对是美国设计师们的领军人物,在她那一句颇显自豪感的“我就是自由女神”的带领之下,加入美国丽人队列的从身着Ralph Lauren(拉夫·劳伦)的泰勒·斯威夫特,直到身着Michael Kors(迈克·柯尔)的波姬小丝,各个都光艳动人。只不过当女星对女星,华服对华服,惯常于红毯设计的欧洲设计师们真的会让步吗?大家可能关注更多的是居然少了阿玛尼定制,媒体的目光也终于还是投向了克莉丝汀·斯图沃特那别扭上身的Chanel(香奈儿)高级定制亦或是安妮·海瑟薇那一如完美的Valentino(瓦伦蒂诺)礼服。那么,其他的品牌呢?

五角星礼服裙和拼贴层褶礼服
五角星礼服裙和拼贴层褶礼服

  其实“时尚奥斯卡”之所以比其他电影大赏的红毯好看就在于其红毯上往往会有更多元化的设计师礼服系列,不过说到底,时尚无国界,这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奥斯卡的红毯PK大赛,你又投给了哪一位呢?

  关键词:所谓个性

Cute Circuit的发光礼服
Cute Circuit的发光礼服

  凯蒂·佩里身着Cute Circuit的发光礼服:LADY GAGA不在,凯蒂·佩里就成了“焦点雷母”了,这位并非美国公民的歌手说,“这是我眼里的美国自由风尚,是个性,当然,如果是安娜·温特走过来,非要让我把这些破灯关了,那我就没办法了。”

  关键词:亮片

深具高贵公主气质的海瑟薇
深具高贵公主气质的海瑟薇

  左:安妮·海瑟薇身着Valentino(瓦伦蒂诺);右:詹妮弗·洛佩兹身着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黎巴嫩设计师,法国品牌) ;造型极其相似,不过本身就深具高贵公主气质的海瑟薇比拉丁天后洛佩兹自然更适合如此的装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