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辣妹大赏 看她们辣在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09:4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幻彩的灯光下,谁会是首先映入你眼帘的辣妹?带着这个目的近期穿梭在京城各大酒吧和派对上,让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一个个辣妹的身影,之后我们找来资深造型师、时尚编辑、摄影师一同评选出来这10位最具风格、最潮爆的辣妹,看她们辣得各有心思,品一道视觉盛宴先。

野性文身紧抓性感
野性文身紧抓性感

  1 野性文身紧抓性感

  辣之亮点:女孩子身上的文身似乎和夜店的气氛格外搭调,是欧美老外酷爱的性感。她的文身本来被刺在一个很私密的地方,却被这件貌似定制的衣服巧妙地半遮半掩,辣得很有想象空间,盘起的发髻和略显黝黑的皮肤搭配墨绿色眼影颇具东南亚范儿呢。

  辣之计:有一种文身贴纸,贴在肩膀、后背、后腰这些够性感的地方,偶尔做回小“野”妞也好。

野性文身紧抓性感
野性文身紧抓性感

  2 超深眼窝够勾魂

  辣之亮点:夜店的灯光迷离炫目,深邃眼窝总能投射最勾魂的眼神。她只用黑色勾勒出够深邃的眼窝,回眸一笑,足以把你看到骨头酥掉,依然是走野性路线,半遮面的黑发,多了几分神秘感。

  辣之计:打造深邃眼窝最好用黑色和深蓝眼影层叠上阵,夜店不怕夸张,在下眼角外侧晕染一点深蓝眼窝会显得更深。

Bling给派对皇后多些光环
Bling给派对皇后多些光环

  3 Bling给派对皇后多些光环

  辣之亮点:blingbling是夜店灯光大爱,闪亮的party queen马上登场。她选择用的闪着珍珠光泽的白色眼影大面积晕染,指尖一样用闪亮元素来呼应,豹纹礼帽和露肩长Tee搭配出的性感嘻哈范儿想让你不对她多看两眼也难。

  辣之计:下眼线用闪银细细勾勒,脸颊扫上闪粉都是最快捷变身PQ的妙计。

骨感小脸夜之魅
骨感小脸夜之魅

  4 骨感小脸夜之魅

  辣之亮点:光影世界最能迷惑人,小脸让你看上去有种古代鬼魅仙子的辣。就好比她,没有怎么突出眼妆,但她却将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脸颊的阴影部分,似乎要将自己的小脸优势进行到底。

  辣之计:尝试在咖啡色侧影里加一点金色,会更适合夜店的光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