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学杜拉拉穿艳蓝色减龄搭配不怕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的《杜拉拉升职记》里的时尚服装成为不少商家和女白领们关注的夏装购买对象。而戏中的艳蓝色更是成为了女士们的最爱。炎热的夏季中穿着一抹艳蓝走入办公区,你绝对是职场中最“年轻”的一个,因为蓝色让你变得清爽宜人。

  女人最怕的就是提到“年龄”这两个字眼,但逝去的时光她们没有办法捕住,为何不学杜拉拉一样提高自己的穿衣技巧,打扮得体更能让一个女人自信,自信就能更加年轻。教你如何利用艳蓝色搭配出一身“减龄”装。

《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版的剧照 徐静蕾
《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版的剧照 徐静蕾

  榜样女星:徐静蕾、莫文蔚

  减龄TIPS:巧用珠链以及腰带

  搭配指导:多条大小不一的项链穿戴在脖颈之间,这样可以让原本一条相当简单的艳蓝色连衣裙变得更加活泼。再加上一条同样镶有椭圆装饰的皮质腰带,让女士们的身段线条更S型,女人味就更重了。

莫文蔚:学会“松紧结合”才可不怕老
莫文蔚:学会“松紧结合”才可不怕老
左边吴佩慈 右边徐静蕾
左边吴佩慈 右边徐静蕾

  搭配指导:当你选择了一件艳蓝色的单肩上衣时,你则可以不用太多的配饰在身上,一条常常的简单的珠链就可以让你的气质迷人,减龄没问题。

  榜样女星:周慧敏、闫妮、杨舒童

  减龄TIPS:选择有设计细节的艳蓝色连身裙或者连身裤

周慧敏
周慧敏

  搭配指导:这条高腰连身裙在胸部的位置有个小小的细节可以帮助胸部扁平的女士变得丰满。镂空的袖子半隐半现,让周慧敏多了一份可爱之处。

闫妮
闫妮

  搭配指导:这条裙的裂纹面料让整体效果多了一份动感,同时也让闫妮的身段变得紧致有力。将亚洲女性松弛的身材用穿来掩饰,这样也是减龄的好办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